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贝儿子做了摄影师?是要走文艺范吗?

小贝儿子做了摄影师?是要走文艺范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6:00编辑:songxiaofan

如果你的心里还在心心念念着小贝,他的大儿子都已经长成鲜肉级男神了,不要再荡漾了!据悉,小贝儿子做了摄影师?是要走文艺范吗?

已经长大成人的小贝长子 Brooklyn Beckham ,近年来获不少知名品牌垂青;继成为 Burberry 广告的代言人,Brooklyn 又有新搞作,不过这次他不再是站在镜头前,而是化身 Burberry 全新香水广告「This Is Brit」背后操刀的摄影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唇釉色号  Omayse  迪奥新款777是橘红吗  网红社会妆  I NEED A DOCTOR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迪奥579色号  万用表怎么二极管的好坏  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撒娇  阿玛尼405唇釉代购价格  哪款手工皂比较好用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雨倩  圣罗兰好还是阿玛尼气垫  唇膏涂在眼部很滋润  常用按钮开关型号规格  2019mac优惠码  covergirl推荐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kissav 不能看  资生堂水之密语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同房两天后小腹胀痛  4g卡要不要开数据漫游  chanel腮红棒  施工进度计划表范本  口红一股油漆味  obag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校责险案例  雅思老师年薪有20万吗  披萨半成品  颍上张家还牛吗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玩娜可露露起什么名字  红水搭红腰子  瑰珀翠和欧舒丹哪个好  格兰玛弗兰牛奶系列  入门级超级跑车  什么方法减肥最安全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排班表字母缩写  买台奔驰出婚庆能挣钱么  Johnson & Johnson  泰坦凝胶真品涂上什么感觉  三甲医院牙科医生收入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that的八种用法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1+cosx等价于  十大隐藏豪车  奥拉玛男装官网  世界十大披萨品牌  3800一个疗程中药面膜  优色林哪里能买到正品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暴饮暴食后怎么清肠  渠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  化妆有必要修容吗  腮红可以代替眼影吗  tang?mu  美国品牌护肤品排名  淘宝上的洗发水能买吗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数学单位换算表字母  面料成分简写  唱摇滚时的舞台动作  国际奢侈品牌商标  科颜氏精华50ml能用多久  爱丽丝小屋是什么  蚂蚁庄园登山脚本  妃琳卡正规吗  阿玛尼唇釉正装多少克  腮红画法图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mac腮红代购多少钱  1万左右的项链品牌  天梭手表怎么辨别真伪  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