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唐嫣雌雄同体演绎情人节大片 这是单身狗的独特玩法吗?

唐嫣雌雄同体演绎情人节大片 这是单身狗的独特玩法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6:07编辑:songxiaofan

每到佳节倍思亲?NO!对于单身狗来说 佳节是最坑爹的节日了!明星也不例外哦!唐嫣雌雄同体演绎情人节大片 这是单身狗的独特玩法吗?

近日,十亿女王唐嫣颠覆形象登上《红秀GRAZIA杂志》双封面,首次大玩男女CP,一人分饰两角,可御可萝的时髦糖妹和可攻可受的帅气糖哥同时上身,上演情人节极致甜蜜诱惑,毫不违和,爆靓吸睛。糖妹和糖哥这对CP,一个长发一个短发,一个裙装一个裤装,一个娇俏可人一个霸气凛然,判若俩人,十分般配。此次时尚大片,除了糖妹和糖哥各自的单人封面,内页劲爆有料,唐嫣和自己玩出了情人节CP的极致诱惑,除了捧玉足的香艳照,更有让人心跳加速的亲吻床照,甚至奉上浴室“打斗戏”,喜感十足。此次唐嫣可御可萌、可弯可直的时尚大片引来无数关注,特别是糖哥霸道总裁和无敌鲜肉的形象更是刷爆网友眼球,网友更掀起了“求嫁唐嫣”的热门话题。从这组时尚大片,也可看出十亿女王身上可深挖的无穷多面潜质,未来戏路必有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液体腮红用法  交警扣车还能私了吗  kenzo风之恋国内专柜价格  形容进步非常大的词语  德国世家护肤品好用吗  Evil Angel  王者荣耀刷V8教程  三年级数学重量换算题  所以的美好一定会如期而至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世界品牌汽车标志大全  steak and kidney pie  丝密斯  法国皮具品牌大全  稚优泉雾面哑光唇釉609  ft哪个是对的意思  法国奢侈品卫浴品牌  互联网?财务分析  枣泥馅点心的做法  胃病大部分是心理问题  资生堂时光琉璃顺序  爱丽小屋玫粉色  尾货处理网  肿眼泡到老了会凹陷吗  男士休闲服轻奢品牌  茅梗  新福克斯两厢最低价  奔驰两座跑车价格  轮胎原来是195可以装205的吗  deaf的短语  dry cleaned  纹内眼线有什么危害  安卓浏览器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圣罗兰9号哑光唇釉  奢侈品中国代工厂  护理可以考临床学硕吗  springboot jsp  集成灶通电后没有反应  热量低代替主食  专升本是按总分录取吗  阿玛尼12件套唇釉多少  中国所有糕点排名  颜九眉笔  芬迪属于几线品牌  susisu眼影是三无吗  2019的猪五行缺什么?  极细眉笔怎么用  凯伊秀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应用电子技术可以专升本吗  帕加尼超跑汽车之家售价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护肤品没有密封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表  微萨多少钱一个  阿玛尼素颜霜2号色不白  第三方到期债权异议被驳回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nars和贝玲妃的腮红  植村秀550和570对比  醒狮点睛口诀  济南奢侈品金属补色  大专生毕业能做什么  数学单位表  薇姿淡斑系列怎么样  体育生就业前景和收入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低头吻住流泪的  气垫bb跟粉底液买哪个  数字万用表档位连接片  母线隔离开关和线路隔离开关  敏锐的意思  2000块买什么牌子项链  轻奢复古风装修效果图  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以横破纵  阿玛尼唇釉会过期吗  专升本录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