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aby庆生扮月野兔 与黄小明别样秀恩爱!

baby庆生扮月野兔 与黄小明别样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9:04编辑:songxiaofan

是baby粉儿的人都知道2月28日是baby的生日 难得的生日喜宴 终于让这对儿小两口有了见面的时间 自从听说她们婚后只见了十几天 就莫名的为他们感到心疼啊 baby庆生扮月野兔 与黄小明别样秀恩爱!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27岁生日,当天她不但和粉丝举办见面会,还收到老公黄晓明录影片传情,以资助100个贫困儿童当作生日礼物。但是这一切还不够,网友在机场目击黄晓明正悄悄返回上海!2月29日,她生日派对的照片曝光,小俩口一起扮装出席!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27岁生日,当天她不但和粉丝举办见面会,还收到老公黄晓明录影片传情,以资助100个贫困儿童当作生日礼物。但是这一切还不够,网友在机场目击黄晓明正悄悄返回上海!2月29日,她生日派对的照片曝光,小俩口一起扮装出席!在粉丝晒出的照片中,Angelababy扮成动画《美少女战士》的“月野兔”,而老公黄晓明咬着玫瑰打扮成“燕尾服蒙面侠”,其他好友则是一同全穿上《灌篮高手》的篮球服出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然气开关的正确图解  以横破纵什么意思  1G到5G的特点  whether的中文  绝地求生手放键盘姿势  阿玛尼唇釉必买的色号  am,pm  4148贴片封装是什么  一加六T信号差  初中怎样学好函数  蔻驰算奢侈品牌吗  春纪 CAC  huracan落地多少钱  山鹰教练机和l15哪个好  水盈霜是什么  找男友的标准  保加利亚语和马其顿语  墨岩黑与亮瓷黑的差别  nuface毁脸  38岁转行学西点就业现实不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资产管理系统是用来干什么的  单位编码是组织机构代码吗  微软怎么查是否翻新机  哔哩哔哩怎么申诉找回  什么是Ironman  奢侈生活近义词  三甲医院当医生条件  淘宝避孕套货源  奢侈品包二手一般几折  阿玛尼502黑管唇釉  陈华有多少钱  mac粉底液15和18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金珀莱  帕加尼huayra敞篷多少钱  奥梵  脂肪肝化验什么项目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iso9000认证机构排名  奢侈品鞋哪个牌子最好穿  自制花瓣口红  沪语外婆桥童谣  法式甜品有哪些名字  诺基亚X6吐槽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纽格芙  matlab dblquad函数  街拍客二十一季  attentive什么意思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4am战队比赛消息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唇釉头摔坏了  西班牙语博士读不出来  开驰汽车服务是什么  手表放着准戴着不准  ARZLANT  网店代购怎么做  inshot马赛克  ysl唇釉小样多少毫升  安美拉祛痘修复啫喱膏  奢侈品消费调查报告  服装面料成分  fire中ir的音标怎么写  ysl黑管407是什么颜色  037905  九牧和金牌卫浴怎么样  美皙泉青汁固体饮料  蔻驰和古驰是一个品牌吗  基哔克  战斗机最远航程是多少  芬迪包包  脸部燃脂方法  leigh氏综合征是绝症吗  OceanConnect的Portal有哪些  mac120支口红礼盒  老公长胖的说说  男人太瘦的危害  云南银燕集团张金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