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中的蓝颜 当属李冰冰和任泉!

明星中的蓝颜 当属李冰冰和任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9 21:06编辑:songxiaofan

初次知晓李冰冰和任泉的时候 还是因那部【少年包青天】 当时虽是周杰主演 但是这两个配角也在整个剧情中起到很大的作用!除了赵薇和黄晓明 明星中的蓝颜 当属李冰冰和任泉了 让我再次祝任泉生日快乐吧!

3月4日是任泉的生日,同窗好友李冰冰送上生日祝福,画风很是温暖,网友直呼,你俩再不在一起就把人急死了。

3月4号是任泉的生日,李冰冰在微博曝光了为任泉庆生的照片,说到“算一算,原来咱都认识23年了!希望这个生日惊喜没有惊到你!啥也不说了,内啥,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我最爱滴泉哥生日快乐!”任泉转发并回应到:“你什么时候和我团队勾搭上的?推开门那一刻我都惊了,我这么精都被你们骗到!哼!(ps你们也是活久见任泉李冰冰第一次一起庆生哟!”画风太过温暖,让网友不禁喊话:“你们快在一起吧。”

任泉和李冰冰的感情是超越男女的,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革命情谊”。两个人源源颇深,是上戏的同窗好友,又都出生于东北,毕业后合作过多部作品,两个人还一起合伙做生意。做生意这么伤感情的事情,竟然在这么多年里,丝毫没有伤害他们的感情。可见这活久见的情谊不是一般的深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前翼子板是塑料  纪梵希和nars腮红哪个好用  ie11卸载失败  terms是什么意思啊了  5分钟macd循环规律  脱扣器断路器工作原理  2岁宝宝一天时间安排  兰博基尼撩妹指数  讼责险  ems慢到崩溃  喝中药祛痘会爆痘吗  cpb和资生堂哪个好  同房之后小腹胀胀的  体育单招会不会考不上  仙妮蕾德  带龙的三字网名  瑞士护肤品好不好  各类寿司的做法大全  3ce唇釉外包装是贴纸吗  仪表盘一个汽车三个点  a棉是什么棉  Landun  广州哪里买顶级原单  ysl小金条试色12和ysl16  dermatix黑管白管区别  隔离霜能保持一天吗  雅诗兰黛2w0和2w1试色  中西面点工资一般多少  乐敦绿瓶眼药水  X_TRAIL日产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科尼塞克和柯尼塞格有什么区别  珠宝奢侈品品牌大全  哪里学蛋糕比较好  高盛集团  19年孕妇护肤品排行榜10强  蜻蜓展翅同样词语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高职院校扩招限制年龄吗  去德国必买清单化妆品  做图有哪些软件  怎么样快速借钱  是不是男人都会打呼噜  林澄有多高  永川昂立国际教育  龚育之提两个凡是  木槿生活口红  宁波中青旅旅行社地址  享受的高级近义词  孕妇血常规正常值参考表  馥蕾诗 Fresh  河科大临床2018专升本专业  世界三大打火机品牌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一米长度的参照物  奢侈品包包好在哪里  移动物联卡4gapn设置  bykilian哪国  一支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度结尾的四字成语  Gucci和巴宝莉  COOGI  美白淡斑补水收毛孔的护肤品  澳丽肤护肤品怎么样  美宝莲唇釉20  开洗鞋修鞋店经历  国货润唇膏推荐  宝马525北京报价  皇后大学  纤肤娇好不好  wαrm是什么意思  普拉缇娜护手霜  URBAN DECAY  杜拉丽浮雕腮红颜色  INFINITYHOLIDAY  司法局转警已成定局  法兰琳卡是几线品牌    融资担保公司笔试  伊索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