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爱无需言表 最长情的明星夫妇!

爱无需言表 最长情的明星夫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9 21:19编辑:songxiaofan

作为娱乐圈内的焦点 明星艺人的日常和生活都是大家议论的对象 就像网红段子手林更新 看似漫不经心的发个邻居家狗的照片 可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 不过 本期 我们要介绍的是圈内最幸福的恩爱夫妻 爱无需言表 他们是最长情的明星夫妇!

虽然说“秀恩爱,死得快”,是不少网友对于娱乐圈明星公开恋情后动态走向的预估。但也有少一部分的明星夫妻用行动证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黄磊&孙莉|

2015年9月,黄磊与孙莉在北京举办了“相爱20周年”的婚姻派对,孙莉身穿白色婚纱,黄磊身着黑色礼服,带着多多与二女儿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家人的幸福全写在脸上。

1995年两人相识相爱,她刚满18岁,他未满24。2004年3月8日正式登记结婚,没有婚礼也没有钻戒,但也相爱的度过了20年;在婚礼派对的最后,黄磊承诺道“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一直这样守到老。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等待是最青涩的恋情,微笑是最美好的回忆,宽容是最真是的爱情。” 黄磊在由爱奇艺远赴新西兰全程独家跟拍的家庭纪录片《我们相爱时-20年》中,也说道“20年,一生中的四分之一,我们从青春到成熟,仲夏入初秋。20年,有些我们的照片都已经微微泛黄,记忆也开始与我们躲躲藏藏。”短片中,黄磊还表示,此次出行与孙莉是第一次戴戒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唇釉哪个牌子好  迪凯莉护肤品好吗  伊诗婷迷恋水光诱色唇膏  国产抽烟机哪个牌子好  伊思蔓姿卫生巾合格吗  大家都是怎么找代购的  为什么要背名牌包包  十大真皮鞋品牌排行  复旦航空航天博士研究生  孩儿面好吗  帕加尼上海可以参观吗  直升机最多飞多少公里  科颜氏乳液爆痘吗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共轴反转原理图  中国品牌卫浴排名  责任护士周计划  AH64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mac口红代购价  香奈儿膏体没有标志  方形机械男表品牌大全  编写程序输出三角形乘法表  工银信用卡额度  色766  黑色苹果xr配什么颜色手机壳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宾利有几款车型  拧螺丝需要多大扭力  2019四月番预告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糯米粉是什么味道  杭师大学编导要多少分  包月流量卡  家具公司排行榜  手工素颜霜配方  非全日制大专报名费  伊娜尔暖气片是名牌吗  白凤堂化妆刷哪里买  武汉imax影院排行榜  夏威夷热带  creazioni算奢侈品牌吗  奢侈品牌hr面试  IA是几  温碧泉护肤品怎么样  雅容玛香熏之家  测量公路的仪器叫什么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  大地色眼影搭配  位置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贝玲妃蒲公英流光飞舞蜜粉  女生和你聊口红  sanyo老式空调  唇釉里面的液体怎么倒出来  各国最便宜奢侈品  玫琳凯官网旗舰店  超跑的刹车距离  粉色眼影搭配  萨莉亚的意式拼盘  圣罗兰抖音礼盒  汽车点刹好还是急刹好  浪琴有几种机芯  二本本科医学生出路  糍粑太稀不成形  男生子教主双胎  世界最米的长度单位  托马斯czh怎么火起来  巴登魔瓶靠谱么  温控器out一直闪  mourb  时间管理名人案例  瓷肌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女生手提包品牌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广州现代风格家具实体店  大学应用文写作书重要内容  华为畅享8plus的特殊功能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草木年华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