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旋风孝子》曹格一家团聚三代同台

《旋风孝子》曹格一家团聚三代同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3:52编辑:vdolady

湖南卫视2016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 中曹格这对父子党变身乡村驻唱歌手,大玩摇滚乐,并以锅铲当麦,嗨翻灶台的劲爆画面吗?祖孙三人集体献唱。心思细腻的曹格不仅为曹爸爸,更是为全国数万观众带来了莫大的惊喜与感动。

不疯魔不成活。”这样的形容用在曹格[微博]和曹爸爸身上再合适不过。大家还记得在周六(3月5日)晚,《旋风孝子》第七期节目如约而至,孝子曹格更是为热爱音乐的曹爸爸秘密操办起一场惊喜音乐会,为本期内容制造出最大亮点与泪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迅达燃气灶质量如何  资生堂的护肤品价格表  糯米粉放了三年还能吃吗  d882p引脚图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世界十大名牌  欧莱雅小钢笔怎么卸妆  2019返场皮肤  最贵的水晶鞋品牌  比较好的四座跑车  阿玛尼黑管红管300真人试色  自然堂淡紫色隔离霜  iphonexr不需要手机壳  迪奥漆光524试色  山东高考分数今起出炉  柯尼塞格中国股东欧  net的英语意思  自考免考申请流程  低压熔断器选型  绩效咨询公司  男士脱毛膏哪一种好  天之生物  语c古风男子衣着描写  法拉利介绍大全  cpb属于几线品牌  王者荣耀虞姬  科莱丽白灯一直闪  dry clean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租一辆兰博基尼押金  西贝尔为什么贵  niangkr  求烘焙名字  宠爱之名官方旗舰店  唇釉能和唇蜜混合在一起吗  又胖了发朋友圈怎么说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2019年贵阳经济适用房楼盘  一支唇釉用多久  net框架  资生堂面霜五合一多少钱  世界十大最经典车型  番茄派这个牌子怎么样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用完敷眼水需要清洗吗  纯植物油护肤品  迪奥663试色  章光101到底管用吗  小伙娶比自己大20岁女人  espoir气垫  安芙兰资本不打钱  ug相同多零件排版加工  传祺gs4阅读灯拆卸图解  黛珂精致妆前乳  杜嘉班纳奢侈品排名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打折吗  嘉兰菲丽官网  法拉利拉法和恩佐区别  普宁最豪马公子布加迪  小学生阅读宣言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409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有人用过奢美人吗  法语神经病怎么说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  爱马仕经典入门款  耐高温光电开关  胭脂就是腮红吗  奢望不及的人什么意思  ysl黑管唇釉logo会不会掉色  宾利儿童车官网  纯儿牛仔价格  d1763  奢侈品管理公司  当老公会说你胖的时候  什么是化妆水  晶圆和芯片的关系  数字360是什么意思  爱丽舍airbag灯闪烁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混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