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的婚姻中 终得一子!

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的婚姻中 终得一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0:55编辑:songxiaofan

作为最让人们羡慕的网红 很多妹纸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你是不是也从羡慕中多出了几分嫉妒呢?据悉 曾经轰动网络的刘强东和章泽天在相差19岁的婚姻中 终得一子!

3月2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妈了。据媒体获悉,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还在公司的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另外,据知情人士爆料,章泽天是在本月18日于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更多细节目前依然是众说纷纭。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未做出回应。网易娱乐致电刘强东方面,对方接听电话,听到记者问题后便挂机。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非议。2015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2015年11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函授大专找工作受挫  气垫用完了补充粉底液  宏美集团  全维润相声辈分  LISE WATIER  迈巴赫g650敞篷版  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  atorregepure什么牌子  什么护肤品适合16岁  土耳其玫瑰精油品牌  一加6用什么耳机  劳斯莱斯汽车的句子  奔驰烂还是宝马烂  老外在中国学中文的经历  马六后纵臂胶套怎样换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怎么去  劳斯莱斯 减速带避震  斗鱼录播怎么看弹幕  劳斯莱斯有硬顶敞篷版  章华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01  fsd210代换fsd200  诗臻泊价格多少钱一瓶  自考市场营销难吗  气垫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037905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josur  Giovanni Ribisi  什么口红唇膏好  lamborghini越野车  拉杆上墨器怎么用  极品飞车9车辆分析  苏清寒对沈墨卿说了什么  倩碧腮红02 08区别  sg3525io  74ls147逻辑功能  手机能看番号的软件  娇韵诗腮红03和08哪个好看  第二字则的成语  rubywoo是巧克力味道吗  亚麻裤哪个品牌好  欧莱雅中国市场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硅晶棒多少钱一吨  贝玲妃猪油膏过期妙用  霾是否为胶体  20元甲醇发动机淘宝  兰博基尼前牌照怎么挂  美白丸吸收的最好时间  迪菲娜发膜咋样  美家厨帮是品牌吗  莱文医生八胜肽日霜  布加迪比亚迪  B772怎样测量好坏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高达女驾驶员  申源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香奈儿洗面奶批号怎么看  cpb粉底液和娇兰哪个好用  医学全日制大专学校  男士商务休闲品牌轻奢  2018燃气灶排行  遮阳帽女士品牌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AG抗糖面膜有激素吗  dont英语发音  施美国际医学美容培训  健康科学的作息时间  兰花花的故事背景  奢侈品女双肩包  百达翡丽表真伪查询  不用橄榄油的油醋汁  巴宝莉刺绣短袖  轻奢侈品排名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阿西吧啦啥意思  wlan版本和cellular  雅诗兰黛160真实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