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曾经和杨钰莹被封甜哥甜姐的毛宁 吸毒后首次亮相!

曾经和杨钰莹被封甜哥甜姐的毛宁 吸毒后首次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3:03编辑:songxiaofan

现如今 只要在网上搜索杨钰莹的名字 是不是都可以牵引出毛宁的新闻冬天? 曾经 和杨钰莹被封甜哥甜姐的毛宁 近期吸毒后首次亮相!虽然略见消瘦 但还是那么帅啊!

4月26日晚间,歌手毛宁通过微博上传一组参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他以一身黑色礼服搭配白衬衫,笔挺有型。毛宁看上去气色不错,整个人精神抖擞。此次也是自去年11月27日被爆吸毒以来,首次公开亮相。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涛声依旧,爱你依旧!一直在这等您!”“不老男神!”“依旧帅帅的!”

据报道,11月27日,47岁的歌手毛宁因吸毒在朝阳被警方抓获,消息一出舆论一片哗然。随后,老搭档杨钰莹在微博上疑似为毛宁加油打气:“难过了几天…相信我,人生不怕重新再来!”2015年12月11日,毛宁出席丁薇北京演唱会,因不符合羁押条件已获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炸红薯裹面包糠的做法  形容人尊贵身份词语  第一部4g手机上市时间  mcc化妆品官网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高速上打方向盘  好用的珠光眼影盘  第三方债权执行条件  宝马有无xdrive的区别  柯尼塞格空气动力  纯新  卉魅莉  不洗脸加快皮肤自愈  药学硕士坑不坑  和法拉利很像的国产车  华南师大考研录取比例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价格  奢侈品项链品牌  2019款幻影  怎么自己刷新手机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mac608是什么颜色  甲醇 发动机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腮红爱丽小屋  Artistry  ysl唇釉哪款颜色好看  禾生坊  cpb有什么值得买  毛茛和洋牡丹一样吗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三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卷  givenchy变色唇膏  太阳光uva紫外线照射  中国十大抽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pola减脂丸乳腺增生  pat口红  轮毂不变195加宽205可以吗  柏瑞特适合什么年龄  单母线接线有何优缺点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男人有外遇的八大表现  杰尼亚是高奢吗  奢好的近义词  五看三使两听一感觉的用法  清华大学专升本要求  2015年1月合集  帕加尼760evo  娇韵诗染唇液的价格  huda眼影多少钱  广州哪里批发腰带  中国有多少台柯尼塞格  皮具厂涂边调色员  mk包包里的小白条干什么的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ysl唇釉卸不掉  直男喜欢的长相和身材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医研  淮南市处级干部任免  shop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感官动词feel和感官系动词feel  尊上王岩岩  什么大牌包包质量好  资生堂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什么叫连接  心理学专业就业领域  低头吻住流泪的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2018手机十大排行  高光笔和阴影笔怎么用  全网通499元手机骗局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dotnet全称  怎么筛选多个姓名  唇炎如何治  在林清轩工作正规吗  甜品培训班学费多少  lm7805功率  法拉利跑车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