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冠希出演《地狱恋人》男二号 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

陈冠希出演《地狱恋人》男二号 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4:41编辑:songxiaofan

陈冠希风波过后 最近一直低调的陈冠希接片了!你们还会追吗?据悉 陈冠希出演《地狱恋人》男二号 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下面 我们就来看看剧情和拍摄的花絮吧~

陈冠希即将正式回归娱乐圈,这次不是纪录片,不是网剧,不是演唱会,不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潮牌,而是一部真真切切的电影作品——与国内第六代知名导演娄烨合作警匪商业新片《地狱恋人》(又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陈冠希

陈冠希即将正式回归娱乐圈,这次不是纪录片,不是网剧,不是演唱会,不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潮牌,而是一部真真切切的电影作品——与国内第六代知名导演娄烨合作警匪商业新片《地狱恋人》(又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虽然,娄烨方面对此不作官方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时光网记者透露,这一消息确实属实。再加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片场照,也进一步证实了陈冠希在广州入组拍戏,据悉,陈冠希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二号,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演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士能学医学影像吗  3634表示什么  怎么用腮红  护理院校排名  心生爱目洗眼液价格  眼妆可不可以只画眼影  帕加尼bc赛道  kiko口红试色大全  武汉激光imax影院  不该奢望的感情  抵押物保全的措施  帕加尼huayra中文名  综艺传奇方琼专场  后的隔离怎么有亮晶晶  苹果7p屏幕参数详细参数配置  如何判断防晒霜闷痘  inshot草稿不见了  5g对比4g  大连孙若怡  库里南售价  英语词素和音节的区别  毕加索80岁的画  tf白管07和ysl52像吗  怡丽丝尔适合40岁  NARS口红试号  男士定型喷雾牌子排行  奥碧虹防晒好用吗  溶液中溶质的状态  腮红一定要打眼影吗  卡玫尔g978  苏果管培生主要做什么  全球十大奢品牌女包  华伦天奴是高奢还是顶奢  乐纯艾琳个人资料  阿玛尼手表代购靠谱么800  柯丽柏蒂  平价好用的粉饼  JUSTFREE  前轮叶子板内衬掉了  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全球十大家居奢侈品  2018香港买高尔夫球杆攻略  一般什么地方做美缝  防晒喷雾喷身体怎么卸  为什么眼影上眼不显色  奢侈品集团  韦神和蜜蜂仔怎么认识  乐诺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奢侈品销售岗前培训  潜水艇地漏的价格  脱发严重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股票行情  汕头市美尚化妆品有限公司  一加7最新消息配置  美人妊妇 撮  nars腮红泰姬陵好看吗  劳斯莱斯怎么区分  商场撤柜鞋货源  成都赫本酒吧消费多少?  永川迪奥口红  松下洗衣机eg135评测  医冠禽兽梁衍照  护肤品成分检测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乳多少钱  4个字古风诗意唯美名字  帕加尼bc什么意思  不可捉摸形容什么  supplement中文  劳力士游艇名仕和迪通拿  西班牙语工作收入  阿玛尼唇釉空管多重  派生词素和曲折词素区别  德国买哪个牌子包便宜  什么叫口红成膜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晶圆切割机工艺  降温喷雾怎么做  词素和词  inshot 拆分功能怎么用  突然大吃大喝三天会长胖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