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翡翠恋人》终于再爆花絮 郑爽与长腿欧巴李钟硕片场嬉戏!

《翡翠恋人》终于再爆花絮 郑爽与长腿欧巴李钟硕片场嬉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4:46编辑:songxiaofan

自【翡翠恋人】爆出男女主角之后 本剧就一直成为人们谈论和议论的焦点 尤其是里面有二硕的加盟 近期 《翡翠恋人》终于再爆花絮 郑爽与长腿欧巴李钟硕片场嬉戏!

4月19日,郑爽、李钟硕在《翡翠恋人》拍摄片场花絮曝光。照片中郑爽一身女扮男装中性的劳工造型,这一套穿在郑爽身上显得俏皮又有喜感,大概是劳工史上最美的童工了吧!虽然“冰爽恋”不久前被曝完结,但郑爽不管做什么总是笑呵呵的,也常被调皮的李钟硕逗得哈哈大笑,总之心情的愉悦都写在脸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CA意思  嘴唇干擦唇釉还是唇蜜  抗糖到底有没有用  在哪买模型燃油发动机  好的高职学校有哪些  2019草帽姐在演出  黎之芙好用吗  美容喷雾仪器  唇釉会顺着唇纹晕开  人最佳作息表  罗西尼专柜价格查询  帕加尼huayra bc多少钱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  最近什么口红火  古驰的小白鞋怎么清洗  瓦房店胡乃才照片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makeafoolof  渠县组织部成员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无印良品隔离霜如何  浙江地区自主招生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tf黑管15和黑管85  汽车下直臂坏了的表现  dunk和aj尺码  大专医学生规培条件  先用美白精华还是抗衰老精华  北京励阳散热器  艾玛丝护肤品怎么样  int变量是什么意思  法士特变速箱降档技巧  纪梵希整套口红  ABC是什么牌子  专升本考200多分  男士大牌皮带有哪些  华为mate10p参数配置  蚂蚁森林36克能量是啥  ABCDEFJ  BeDooK  汉语言本科自考好过吗  cellular一z如何使用  广州古驰皮带维修  韩婵面膜荧光剂超标  面包车哪个牌子好耐用  五花肉腮红试色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奢侈品牌手机排行榜  adidas boost  销量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bully的音标  不要的唇釉可以干嘛  法拉利进上海车展了吗  编写程序输出三角形乘法表  阿玛尼小胖丁510试色  兰芝水光修颜粉底液怎么样  攻状元回来失忆忘记受  全球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单招什么时候可以退档  关于毕业的相声台词  洪荒神话单机版  适合娜可露露的游戏名  甜品糖水  1+x证书试点  奢侈品面试技巧  兰蔻香奈儿  4g网络出来好久了  全球仅一辆的布加迪  ECOTOOLS  kiko梅子色口红  moilip唇膏致癌  稻香村常温能放多久  蝴蝶logo是什么品牌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lion的发音口型  michael fitt  小狗怎么绣  中国网通400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