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薛之谦录制《极限挑战》被关笼子 网友直呼辛酸太惨了!

薛之谦录制《极限挑战》被关笼子 网友直呼辛酸太惨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5:27编辑:songxiaofan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啊!尤其是大家都在追的【极限挑战】 在录制最近一期【极限挑战】的时候 薛之谦被关笼子 网友直呼辛酸太惨了!

上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薛之谦作为嘉宾和张艺兴、罗志祥一个组,看完节目对薛之谦简直是大写的心疼。薛之谦自爆是“推掉了三个通告,调出两天时间,连夜赶到无锡”,从来没有上过这么火的节目,想要借此翻身再火一把的,没有想到只有5分钟不在笼子里……一起被关起来的张艺兴都看不下去了……看这段笑着笑着,突然就觉得好心酸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名牌手表  金雅陶瓷砖是品牌吗  鞋子商标logo  法国依泉防晒霜怎么样  怡美倪旗舰店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10岁儿童早餐摄入标准  matlab散点函数积分  bykilian门店  Linux时间函数  轩尼诗品种大全  奥洛菲时光女神精华针  汇香坊coco香水评价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魅可和兰蔻哪个品牌大  背景墙瓷砖太丑怎么补救  夏天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玛莉安  THANN  寿县时代广场电影院排片表  ey4990  outa是什么意思  上海微整培训  城野医生能天天用吗  闫妮自爆减肥方法靠饿  国内披萨品牌排行榜  gucci的外套怎么洗  爱柔肤  中草集适合什么年龄用  奢侈品名牌包包有哪些  gfferre男鞋  数据库如何录入数据  an angel  举报利辛潘秀峰  saemmul是什么  劳斯莱斯车的悬挂图解  dior官网五月优惠码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护肤产品介绍  bv和宝格丽哪个档次高  阿玛尼唇釉容易漏  80feet  迪奥蓝金唇釉162试色  虞琳娜便宜是正品吗  什么风什么雨春花  科尼塞克和帕加尼谁贵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输液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单簧管培训班  迪奥999上嘴玫红色  colors queen口红  4g卡显示2g网络怎么办  广州BABYFACE  哈尔斯保温杯1500ml  男人伤感的车贴文字  香奈儿腮红哪款自然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爱丽小屋和美宝莲修容棒  李小璐贾乃亮互相取关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哪个盖白液最好  同房后腹部胀  腮红对比  in5408有正负极么  中医讲最佳睡眠时间  意外险的承保范围  腮红膏好用吗  情侣见面都很奢侈  萝卜丁批号查询  桜都字幕组堕落令嬢2  劣质唇釉的特点  比利时买什么包便宜  思域弹射起步伤车吗  晋江景区景点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bore的原型  和息的意思  酒精压盘和物理压盘  2019上下班作息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