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靳东:超暖心的霸道总裁型老干部

靳东:超暖心的霸道总裁型老干部

来源于:网易女人2016-04-30 12:04编辑:vdo

谭总是全剧最顶级总裁,还是女主角安迪的最强守护者,每次出场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网友们惊呼:世界欠我一个谭总!而谭总的扮演者靳东在戏外更是这样一个全能型男神。

作为一名中戏毕业的学霸,靳东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戏痴”,为了把剧拍好还会出言“教训”导演。这么较真还真是我们老干部的作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人当官2优酷  过滤器精度30um  160舰彭定国简介  宫外孕最早几天会腹痛  外国十大美食排行榜  朗逸轮胎规格参数  国产最小房车  奢侈品商标图案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比较好用的美白丸  圣罗兰唇釉12和金管12  横林帕加尼今日电影  替人坐牢的中介  液体腮红用在粉底前  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  租豪车当婚车要多少钱  添越与库里南哪个好  临床医学考研转口腔  涂口红后嘴唇干  十大男装名气品牌  赵中振 中振说本草6  迪奥烈焰蓝金盖子不能互换  兰蔻唇釉378适合什么人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西宁去青海湖的大巴在哪坐  don?t的中文  熄火瞬间发动机抖一下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speech的音标  平价好用修容粉推荐  硫唑嘌呤片常见副作用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大拌菜沙拉酱  喜赚奢交所被骗  张裕a股票分红  莱文  减肥食谱管用吗  俄语陪同翻译一天工资  1000的轮胎与900的区别  寿司米什么牌子好  每日工作安排报表模板  允洁洗衣液3千克多少钱  军二代和官二代打架  国字脸怎么修容显脸小  炒股赔的最大的散户  王者荣耀ps换衣服  怎样修补墙面  阿兰德龙是Gay吗  ahcb5玻尿酸精华好用吗  myfollow是什么意思  13岁儿童面霜十大名牌  世界十大面膜  Boots  远泰集团  西安奔驰女车主背景  火狐艾芙宝珠叫什么名字  iqoo不同版本区别  ipsa遮瑕有色号吗  买古斯特是不是都是自己开  广东民办专科大学排名  帕加尼风之子最贵的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波罗尼亚花  华南师范大学915心理真题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上海适合求婚餐厅  求一个娜可露露的名字  FERRE怎么样  cpb专柜  金州和旅顺哪个好  中国哪里能看到火烈鸟  科尼塞克没有倒车档  N.V.Perricone M.D  玛咖片压片糖果  小众香水品牌排行榜  应该不能天天化妆吧  cezanne口红试色  房祖名3000万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