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人难当!《全员》陈浩民角色难当

好人难当!《全员》陈浩民角色难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5:34编辑:vdolady

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火热播出中,男神陈浩民参加节目,将成为加速队员的“天使”或是“魔鬼”?浩民哥却要想尽办法给予加速队员帮助,或是成为他们完成任务的绊脚石,看来浩民哥的角色也是不好当啊!

此次成为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的NPC,也是浩民哥给所有粉丝的一个惊喜。自带活跃气氛因子的陈浩民在第二期节目中化身神秘巫师,成为加速队员完成任务的重要线索人物。作为“另一时空”的神秘角色,陈浩民演绎的巫师完美诠释了他一贯无厘头的搞笑天分,让紧张刺激的任务变得有趣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包含奢的成语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2019年034期看图找生肖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绝地求生韦神按键方式  最全孕检时间表  怎样测防冻液冰点  兰研创始人抖音号多少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北京新机场参建单位  华为畅享8plus屏多少钱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Anina  十里红妆一套多少钱  夏天用什么润唇膏  适合常住消费低的小镇  Galenic  28岁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上海高档西餐厅排名  航模涡扇发动机价格  排排坐范唱  法拉利款式车型  洗衣店如何加盟  dkny手表售后维修  微米单位等于多少目  兰蔻290口红试色  二手面包车买哪个好  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表  娇韵诗双萃精华PK红腰子  caudalie葡萄籽美白精华  pullthrooh什么意思中文  阿玛尼305试色  kg战队队长王欣几岁了  集成灶待机耗电吗  阿玛尼405在免税店多钱  石泽研究所洗面奶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中国风时装秀  foot的中文意思  微芭鲜萃莹润套装  花渐面膜在哪里买  登喜路烟斗官网  口红和唇釉  rebeccaminkoff轻奢  美丽资产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bagutta是奢侈品牌吗  tf15和阿玛尼405相似吗  广西百源堂药业怎么样  化妆棉排行  樱花mac  护理自考本科考哪些  精华液和精华乳区别与用法  国产打火机品牌排行  纯素颜涂口红  化妆品的加盟  钡餐检查能查出什么  极品飞车17evo在哪  牛排名称分布图  堡狄尼奥官网  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80um是多少目  手工气垫的制作方法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儿童眼影配色大全  小学生成长档案 完成版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为什么化妆后脸变粗糙  劳力士游艇和黑水鬼厚度  白色兰博基尼urus  19款迈巴赫s560双拼色  O MYU  s37瘦身喷雾骗局  我特别喜欢方媛的长相  ZM4990  前端和数据库那个发展好  2019十大战机  法拉利e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