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田永成魅力团亮相戛纳演绎医美传奇

田永成魅力团亮相戛纳演绎医美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6:31编辑:vdo

历届戛纳电影节上,总少不了各种电影、明星团队的闪耀出场。而其中也不乏中国军团的身影,从早年间的陈凯歌,巩俐,张国荣华语影坛第一部“金棕榈”获奖影片《霸王别姬》惊艳亮相,到后来的《春光乍泄》《鬼子来了》《天注定》等影片团队的盛装出席,都让世界看到了别样中国风采。

帅气大叔引关注,身份疑团终揭晓

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依然不乏中国面孔,巩俐的出场,赢得全场热烈反响,官方给予直播最高礼遇——长达1分多钟的特写。同时,红毯上出现的一群帅气而陌生的大叔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几个人,似乎没有在影视作品中见过,也不是导演制作人,颜值又都这么高,难道是新出道的明星男团?

经过与组委会的核实,才终于得知,这几个人不是明星,也没有出道。他们,是“明星中的名人”,是妙手仁心打造美丽面孔的田永成“魅力军团”。既然是一群整形医生,又为何会来到戛纳红毯呢?

技压群雄,戛纳首邀医美团队

他们是享誉全球的医美大师田永成亲自创立的全球第一支医美外科标准化团队——“田派专家团”!他们协助田永成,在20年间为200余名中国一线明星成功施术,帮助影视作品中的荧幕形象更加完美的呈现。正因为此,他们,成为了戛纳电影节第一次亲邀的整容专家团队!

“田派专家团”的成立,可谓是打破了行业多年来的瓶颈,首次实现了手术操作与术后结果判断的标准化,使整形业的技术能够得以传承!本次出席戛纳的专家团成员,除了被国外媒体誉为“大国工匠”“整容大师”的田永成,还有田派专家的核心成员王清明专家,张耀辉专家以及陈志泉专家,他们每一位都有十几二十年的整外临床经验,技术上各有优势,同时又都百分百复制了田永成的技术,完全掌握了他60余项独有技术和20多个专利技术。

10余年来,“田派专家团”秉承田永成独有的专业技术,将田派技术理念完美应用。专家团坚持博采众长,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手术技艺,将中国整形技术与美学艺术完美结合;凭借高度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同一标准公平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严把手术品质关,为近10万求美者成功施术,并且保持同行业内低临床并发症纪录,成为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大师技艺,扬名世界

正是因为震古烁今的行业成就和出类拔萃的手术技巧,才使得田永成与他的专家团能够在国际屡受关注,被戛纳电影节的亲自邀请,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戛纳医美第一团队。

永成魅力团不仅用双手为世界创造惊艳时代的面孔,更是用对事业的专注和热爱让世界看到中国技艺的精湛。让我们期待这一群帅气大叔能用更多的创新技术闪耀世界,帮助中国打造更多的时代面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刷头歪的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蓝色23  乙纶面料衣服怎么清洗  三里屯便宜购物攻略  86年5分硬币值12万  and on是什么意思  自制硝糖火箭燃料教程  口红优劣区别  十大服装奢侈品  恩威集团为什么不上市  葆丽美  有用珊瑚色iphonexr男生吗  娇兰口红214和25  武汉最好的imax  房祖名和一个女的在车里  席型网过滤精度对照表  兰博基尼顶配多少钱  bob中文是什么名字  有加盟过巴布兔童装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mini一年养车费用  世葲护肤品什么价格  有禅意内涵的网名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mac棒棒糖114试色  播音容易考的二本学校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碑比较好的祛痘产品  Cat Cosmetics  中国一线品牌女包  飞机速度表指示的是  防腐木标识牌  米饭焖硬了怎么补救  汽车排气管改装多少钱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德国贺本清小甘菊  ysl唇釉46号色多少钱  香奈儿15年限量珍珠包  人很瘦怎么增肥  劳斯莱斯有多少款车型  天秤女爱上你三个阶段  奢侈品什么人用的  十大奢侈品香水排名  化妆品品牌大全  一线二线三线奢侈品牌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uva340nm  3lte是4g吗  欧芙泉  广州四季天吧消费  2019司法所条例  60天还没有孕囊希望吗  硬顶敞篷跑车  奢侈护肤品牌排行榜男  护士长一周工作安排  Joop  什么美缝剂好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博倩这牌子怎么样  自制纯露的危害  男人喜欢专一的女人  睿姿丽  速冻汤圆变糯米糍  瑰珀翠 Crabtree  施华洛世奇vs潘多拉  保时捷面试技巧  河南财大取消专升本  什么时候能普及5g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奢侈品衣服可以机洗吗  物联网相关最好的书籍  倩碧淡斑精华  vivo手机x和y的区别  座便器构造图  40码制动距离  MERO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迪奥唇釉色号  郭敬红出生年月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