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发布新曲《在,也不见》引发不少童年回忆!

孙燕姿发布新曲《在,也不见》引发不少童年回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2:50编辑:songxiaofan

一直以来 小编去KTV唱歌的时候 最常点的还是孙燕姿的那首【遇见】 那种情感已经根深蒂固了 据悉 孙燕姿发布新曲《在,也不见》引发不少童年回忆!你们最喜欢她的哪首歌呢?

最近孙燕姿难得发布了新单《在,也不见》作为《再见,在也不见》的主题曲,她的演绎让人惊喜,而且看到久未露面的燕姿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清新好看真的是很难得。这么多年,燕姿的歌声陪伴了我们度过人生的每个重要阶段,她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童年回忆吧。

歌曲的MV都是走的这种清新自然的路线,歌词像是雾气一般在玻璃窗上浮现很有意境。

这次还难得现身了新片发布会,一身裙装造型十分优雅,和柏霖一起自拍的样子十分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迭代加权最小二乘法  蛋糕广东  700度近视能配圆形镜框吗  潮州心理咨询师  饱和临界线跨导  Ω是什么服装牌子  独舞兰花花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资生堂 护唇膏  温控表上的at是什么意思  肤膳坊  劳斯莱斯婚车租赁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哈弗h2电子手刹说明书  保险公司暂保函  4g基站在哪里  兰博基尼是哪的车  索爱t2左耳怎么连接  新娘出门的吉时  agrace era  高职大扩招  妈low是什么花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  颜庄这个牌子好用吗  snake怎么说读  俄语脏话中文谐音  Little Dream Garden  朵色唇釉所有色号  强的松每天一片怎么停药  put on  大竹县竹凤大道规划图  中专毕业生升大专  女生粘人的具体表现  奔驰c200能当婚车吗  昂立中学生  北外高翻学院报考条件  有意境的成语及解释  mac口红味道难闻  同房时最常见的姿势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多吗  mk包正品是真皮还是pu  淮树护肤品有激素吗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指数函数的运算法则公式14个  痰火扰心可见什么病  东华镇邮编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米其林餐厅生吃牛扒叫什么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速冻汤圆生产厂家  我出钱有人帮我杀人吗  美白防晒喷雾推荐  广州大学专科能升本吗  John Galliano  colorfans安全吗  海军陆战队嘲笑陆军  全国套餐58元  JW官网  stila在哪买  超跑为什么不挂车牌  迈凯伦不是电动的吧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劳力士游艇胶带表扣怎么打开  macbook air17和18区别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唇釉有哑光的吗  如何制作简易计时器  劳力士绿鬼的故事  联通41万基站  22岁补水用哪款护肤品  中国富人奢侈生活  娜可露露被绑  狮王和乐敦cc使用流程  工程信息发布  绝地求生职业比赛鼠标  上海布加迪车主  男生涂唇膏的正确方法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芭睿芭睿有依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