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深扒吴佩慈与大S互撕的内幕 到底是为哪般?

深扒吴佩慈与大S互撕的内幕 到底是为哪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7:05编辑:songxiaofan

要说这娱乐圈内的风生水起 真是有人秀姐妹情深 就有人在微博开撕啊!听说吴佩慈和大S撕起来了 本期就来深扒吴佩慈与大S互撕的内幕 到底是为哪般?

吴佩慈怒斥关八

5月30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推送文章《台湾七仙女最全的八卦》。里面涵盖了历来他发过的吴佩慈八卦合集,其中提到吴佩慈生了儿子,过得却比好姐妹小S还差,并指吴佩慈与众姐妹不和。

6月2日晚,吴佩慈通过微博晒照,怒斥关八造谣。吴佩慈的照片中,有和男友纪晓波抱着一对儿女的合影,大S老公汪小菲抱着爱女同框。吴佩慈称关八的内容不准确并且充满恶意,已经准备向其提出法律诉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半身瘦但腿粗的原因  Jockey International  江珊翘臀照片  Meet Day  蛋糕培训班广西  雅马哈飞致ys150双碟版  兰芝官网隔离霜  标志牌供应  百万内最好的越野车  Dermatix  邦9号身体乳  中华老字号药厂有哪些  卿妍堂  贝玲妃粉饼好用吗  沥青筛标准  减脂实用方法  大功率场效应管  为什么芋圆做出来硬  李佳琦推荐迪奥740  排卵同房第六天屁多  雅诗兰黛的口红  广东童谣落雨大歌词  zara logo的设计理念  认识奢侈品的软件  宫颈糜烂是怎么查出来  MMGX  缔凡的东西是正品吗  2018年中国境外消费达  灵魂相似的人一旦相逢  gtr一年养车费用  夏利豪男装什么档次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  兰蔻口红378价格  华为mate10参数  护士和老师的地位  买手机怕出5G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原液60ml  延长石油和中石油哪个好  荣星厨卫属于几线产品  法拉利销量排行榜  中国商品销售额占世界  六点起床的人最可怕  荣星油烟机是哪里产的  肥东人民路电影院  北京正规二手奢侈品店  资生堂粉底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荣耀8x怎么查看激活日期  眼影颜色与衣服搭配  三元堂李宝仓  二手车捷豹老款xj6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huda beauty眼影在哪里买  vi面料成分  哆啦a梦新番爱看番全集  男士走珠液危害  关于奢侈的作文素材  入门新手 唇釉的涂法  有创意的包包广告词  西装店女士平价  clarins娇韵诗唇膏  地平线4帕加尼风之子  low低是什么意思啊  安卓软件模拟器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蒸虾创意菜名  劳力士绿鬼价格  4007封装  手机如何清理游览器  本草中国纪录片有哪些本草  想入媛媛老秦60章  迪奥673适合  兄弟牌衬衣  朋友拜访情景对话  帕加尼瓦伊拉和风之子的区别  植物医生哪款面膜好用  64V20AH  笔式万用表说明书  硅晶棒为什么做成圆的  奢侈品牌手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