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深扒陆毅的辛酸史 哪个演员没有为自己曾经的拒演而后悔呢?

深扒陆毅的辛酸史 哪个演员没有为自己曾经的拒演而后悔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4:55编辑:songxiaofan

虽然现在看来陆毅收货了幸福的家庭 还算稳定的事业 子女都很甜美 但是如果他曾经没有走错路的话 现在肯定会更加红火...深扒陆毅的辛酸史 哪个演员没有为自己曾经的拒演而后悔呢?

他曾比陈坤黄晓明还火,拒演琼瑶戏,如今落魄接于正戏成三流

他曾是内地影视圈最红火的当家小生,比黄晓明仅大一岁,和陈坤同龄。

他曾是内地影视圈最红火的当家小生,比黄晓明仅大一岁,和陈坤同龄。那时的陆毅风头无俩,陈坤和黄晓明只能给他当配角。因拒绝演接琼瑶戏,演绎事业一落千丈,如今落魄到只能接于正戏成三流明星。

当时比黄晓明陈坤红,国内人气最旺的当红小生。让人意外的是曾风光无限的陆毅如昙花一现,如今落魄成三流,而当时被陆毅压制的陈坤和黄晓明近十几年火到爆,成了内地当仁不让的男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程成是Gay吗  菲丽希亚  圆脸修容棒的用法图解  功放ch1  维特斯干洗店加盟骗局  1Nm等于多少N  fl代表什么管  最高时速的超跑  丰田商务车14座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ysl12唇色深  伊思蔓姿一套多少钱  物联网专业大学的排名  Dr是啥  帕加尼手动挡  兰蔻气垫可以用多久  78l05贴片电路图  十大抽油烟机排名第几  爱神菲面膜多少钱一盒  不断的反义词是什么  revlon口红  奢侈品牌读法读音  马桶构造原理图解疏通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ipad买wifi还是蜂窝  希腊神话有趣简短故事  linen法语  遥控模型船  功放上phono是什么意思  汽车轮胎表示规格  下眼睑宝满在面相中好不好  DOCTOR X  不掉色防水口红  世界名牌跑车标志名称  趣乐活三款玫瑰果油  奥莎迪加盟  红宝石项链多少钱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wind way  高达00机体排行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平替  25岁没技术不知道干嘛  自考专升本能考研吗  卡姿兰蜜粉怎么打开  国马新能源曝光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圣罗兰圆管81试色  雅诗兰黛220和250  西安奔驰女微博有吗  保养需要多少钱  mac口红c67色号  朗朗用的钢琴是什么牌子的  alternative的否定  1加7配置  盗窃矫正思想汇报  王者荣耀女英雄被挄光  西黛护肤品怎么样  cool一ent什么意思  高光腮红的保质期  初瘦footjob  心愿墙寄语简短  唇乳哪个牌子好  dior男士清新之水  品牌商和生产商  玛丽黛佳和极密哪个好  妙巴黎唇釉生产批号  全国追债热线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全屋刷浅灰色的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7  西安奔驰女本人  佑恩卫浴和九牧王牌哪个好  完美日记的佳人绝色是什么色  形容低调有内涵的成语  老大大什么意思  广州四季酒店70层酒吧  mac唇釉试色大全集  圣罗兰镜面唇釉103  昆明专升本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