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明星拍戏受的“工伤”照片 你看了一定会心疼!

盘点明星拍戏受的“工伤”照片 你看了一定会心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21:47编辑:songxiaofan

你知道电视里那些梦幻的仙侠场景和帅气的飞戏打戏都是怎么拍出来的吗?除了后期特效 大多数都是吊威亚拍摄出来的!本期 我们就来盘点明星拍戏受的“工伤”照片 你看了一定会心疼!

腾讯娱乐讯 昨(6月14日)晚,演员王凯昨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的他,胳膊多处红肿。他发文称:“吊了个威亚胳膊就这样了,但是看完回放后心里就舒坦了。”演员工作在片场,拍动作戏是常事,总有些磕了碰了,伤痕累累的样子曝光总会哭瞎一大片粉丝。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士请迅速撤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米龙手表档次怎么样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Garnier  送员工的礼物有哪些  迪奥rouge是什么  4g手机会不会淘汰  我不再奢望什么的说说  同房时小腹有强烈撞击痛感  mac哑光泫雅色  费雷荻诺男装  sg2525ap是什么集成  樱花厨卫官网价格表  Safinoe  精华霜好吗  刘园园老公个人资料  海博货运出租电话  QS珂式  怀孕初期轻微的腹痛要去看吗  兰蔻口红196  cpb粉霜可以用多久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国产朗声打火机排名  纪梵希专柜正品  南京海泰  土耳其本土品牌  l7805cv接线图  资生堂旗下男士系列  nyx眼影和nars哪个好  燕麦片怎么做减肥食谱  唇釉不卸掉会怎样  高冷厌世妆容  AQUA Lunash  数字万用表档位说明  用钱买不到的三样东西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兰芝隔离防晒霜好用吗  wincc滚动条用法  博倩叶在丝芙兰撤了吗  博致坐便器怎么样  天克诺手表是名牌吗  一年中受孕的最佳时间段  华润苏果管培生待遇如何  宝格丽代言人有哪些  化建  特别喜欢尖头细跟薄底高跟鞋  李亚鹏谈头发  转氨酶偏高需要住院吗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帕加尼散热器质量如何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重合闸动作次数  四川开江黑老大是哪个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世界名表等级排行榜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思亲肤 Skin Food  弹力马海毛的特点  柏氏防晒霜50倍好用吗  奥碧虹的护肤品怎么样  azzaro香水官网  做卫浴三线品牌有哪些  菲丽菲拉  进步之星主要事迹100  婚礼工作人员安排表  增肌粉需要天天都吃嘛  好听的泡芙名字大全  安卡拉购物攻略  学医中专升大专需要上几年  请问一秒的定义是什么  馥蕾诗价格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out的音标怎么读音  belli产品  苹果7P和8P对比  汉堡胚子批发  什么叫股票做t  伊蒂之屋唇膏  自考学历为什么不承认  高中毕业后最稳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