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颜好长的帅 黄晓明baby机场随拍都像走时装周一般!

颜好长的帅 黄晓明baby机场随拍都像走时装周一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6 10:08编辑:songxiaofan

都说单身狗的感官是最脆弱最灵敏的 而明星的虐狗指数不是一般的强啊 最近 你有没有在首都机场和地铁偶遇黄晓明夫妇? 颜好长的帅 黄晓明baby机场随拍都像走时装周一般!

黄晓明Baby深夜牵手现身 甜蜜启程时装周

6月23日凌晨,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二人深夜现身首都机场,准备登机去往巴黎时装周。当晚,黄晓明身穿刺绣夹克搭配双肩包,帅气的老公力爆棚,而Baby穿着背带短裤配T恤,也是青春感十足。二人在机场的街拍十分自然随性,但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的爱的眼神和紧握的双手,无不充满着甜蜜的气息。有网友调侃称“单身狗受到了1000万点暴击”、“爱久见人心,俩人简直是在虐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吸油烟机排名  口红M  电子产品500以内的礼物  把眼影当腮红有什么问题呢  安娜苏腮红好用吗  平价奢侈品牌包包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Be88TV  24石子和13石子哪个大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万用表档位认识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女人当官 第01集  修容高光腮红使用方法  李嘉诚5点59分起床原因  舒雅是几线品牌  淘宝哪家店是真正尾单原单  效果最好的国货护肤品  nars气垫官网  iPhone配置  华西医科大学  reputation字体  宝格丽是高奢还是顶奢  idm手机怎么弄中文  资生堂琉璃粉霜g1  中国奢侈品消费年轻化  便宜的修容棒好吗  苏州蠡口有卖轻奢风的家具吗  梁祝 化蝶  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读音  最好用的修容粉排行榜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ysl黑管411对比401  乖乖欢乐唱  李佳琦推荐豆沙色  高考后选什么专业好  拉人美容院报警有用吗  阿玛尼小胖丁磨砂新上市  必胜客披萨尺寸合算  传祺ga4远近灯型号  唇釉怎么换管  帝凯龙定制衣柜怎么样  mac唇釉logo掉色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西安奔驰女车主学历  com按钮  成都跑车租赁公司  1700ml等于几瓶矿泉水  波斯玫瑰  新娘出门的吉时  白凤堂朱釉黑杆区别  国家国资委新领导班子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年利润三十万小作坊  el红石榴洁面乳  100N的力  荣耀20i值得买吗  目数和粒径换算公式  日常生活时间表  googlefrance  catwalk官网  买什么口红好  拼多多唇釉那么便宜能用吗  兰蔻369好看吗  百匡面膜  杭州供销社珍珠粉  洗洗衣服  化妆品奢侈品品牌  你在想peach什么梗  非全日制函授专科能干什么  kiko哪个色号像chili  国产四驱越野车有哪些  电热水器红灯一直亮着  color os  品牌瓷砖排行榜  娇兰口红红管325  国产最小房车  2009年世界最高级的九种食物  顺德大良蓝宝石实业有限公司  男士手包背面的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