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神仙姐姐刘亦菲酒姿分外潇洒 你感受一下!

神仙姐姐刘亦菲酒姿分外潇洒 你感受一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5:53编辑:songxiaofan

自从刘亦菲接拍了【仙剑奇侠装】之后 自后哪个角色都脱离不了“神仙姐姐”的称号!据悉 听说姐姐不只是外表仙气 还有豪气的一面哦 神仙姐姐刘亦菲酒姿分外潇洒 你感受一下!

这世上本无神仙,神仙在洞中或者山中,盲目崇拜往往容易失去理性,看透了,明星其实也就那回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去年8月认爱中国女星刘亦菲,让这段跨国恋备受关注,最近二人分手消息频传。 爆料称,两人的确已协议分手,是宋承宪提出,他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不过也有网友暗指这段跨国恋是为电影炒作,刘亦菲震撼身世浮出水面。

吹弹可破的肌肤、长及腰间的秀发、深不见底的眼神,她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不演则已,一演雷人,15岁前从未演过戏,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

身高1.7米的她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还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鸡汤哥深扒神仙姐姐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刘亦菲这真实的打拼岁月,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不会发展成为另一个好莱坞影后。

如果她能,那她就不仅是今天的奇迹,还将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奇迹。这个世界其实是没有奇迹发生的,即使有奇迹也要有天时地利人和,而刘亦菲能有今天, 鸡汤君下面要介绍的这个男人作用不可小觑。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陈金飞曾经公开表示:“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好用的眼影盘  year音标的发音  京东买二手劳力士靠谱吗  一加曲面屏  万年帕加尼电影院  Father day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摩托车英语  秦吏 七月新番微博  怎么判断唇釉过期了  唇色深阿玛尼402  移动怎么开通4g网络  牛仔裤面料的讲解  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单招  圣罗兰方管12号色  奥洛菲跟佰草集哪个牌子好  burberry博柏利男装  1至2元的现做小吃  外国人说feed什么意思  淑颜面膜好用吗  奢侈品未来发展趋势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碧蓝航线修改账号密码  乙级造价工程师  成教招生老师好做吗  人民币计算题  shifting  美版露得清批号怎么看  搞笑艺人阿旺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  冰美人化妆品旗舰店  大竹县规划图2020后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suvamx是什么意思  nars腮红镜子上有字吗  苹果ems和普通一样吗  研乐  糖水培训速成班  世界十大导弹  卓格哈斯昂立威微耕机  西安微型面包车二手车  aigner手表是什么档次  Cheer Up  涡喷6发动机  1g2g3g4g5g通信史中国崛起  长实家具价格  056护卫舰动力  nars口红怎么样  安徽退役安置士官清零  上海人艺朱茵  女高跟鞋牌子排行榜  襄阳中考a类生怎么定的  哪里买fendi最便宜  香港哪里有addiction  沛纳海1441  三星阿玛尼p528上市价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七座  世界著名甜品  经典腮红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马鞍山市中学实力排名  胃部痛的厉害什么原因  pwu美白精华好用吗  私家车跑出租  朵朵贝儿的婴儿用品怎么样  战斗机一次可以飞多久  尤果圈 老版本  全国普遍3g那一年  专升本跨专业的标准  中国最大的邮轮多少吨  兰蔻四色腮红高光修容盘  2018奢侈品销售前十名  护理中专学校单招能换专业吗  奢侈品美妆品牌  LANDBASE  激素脸没有脱皮正常吗  张家港巨幕影城正在热映  格兰玛弗兰的护肤品怎么样  河北卫视节目表回看  如何防止速冻汤圆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