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薇事件发生后水原希子发道歉视频 她真的有错吗?

赵薇事件发生后水原希子发道歉视频 她真的有错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7 13:28编辑:songxiaofan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还算评论中肯的视频 全面揭示/解释了赵薇事件被轰炸的内幕(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搜一搜哈)在赵薇事件发生后 水原希子发道歉视频 的版块就一直挂在热门榜上 那么她真的有错吗?

昨晚水原希子的一条道歉视频刷爆了微博,7万转发量,10万条评论,11万个点赞,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部屋君也不太关注这种明星与政治有关的事情,因此只知道赵薇事件,没有去了解具体,而水原希子的“黑历史”又被挖出来,也只是淡淡一笑,因为早就知道是被放大抹黑的。水原本人都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特意发视频说明,表示她很重视,因此部屋君也特意发布这条推送。

上面是水原希子道歉的完整视频

视频大致分为三部分:

首先向不了解自己背景的朋友,解释了自己是地球村的子民:

“大家好,我是水原希子。我在此对所有在中国的朋友致上诚挚的歉意,也透过这段视频澄清几件事:我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生于日本的韩国人。2岁时搬到神户,有机会再多元化文化背景中长大,我非常珍惜不同人群之间互相尊重的重要性。我觉得自己是地球村的子民,也很愿意跟全世界的朋友做朋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rendiano为什么这么贵  极品飞车9蜜雅结局  癌抗原1000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君越28t和avenir区别  hitche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096  秋蔻这个牌子怎么样  blaoquan口红价位  适读音kuo  对债务人的债权保全申请书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法拉利05年车型  碧蓝航线怎么调帧数  阿祖拉之星给谁  三端稳压管接法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单招学校学前教育的收分标准  迪奥999怎么看哑光  wachtell lipton  A320飞机座舱高度偏高  唇釉怎么用  上海施美国际  brtc神仙水的使用顺序  一个虫子标志的奢侈品  日语n1考150分算高分吗  卡车加速  古冶斌莉汽车修理老板  人身意外险是指什么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60公里爆胎严重吗  雅漾修复膏有激素吗  怀孕后盆腔积液会排出吗  老版相声下象棋  小林喷雾在太阳底下使用效果  润唇膏怎么拆底座  杭州保时捷保养  哈弗h2刹车问题  合理健康的减肥方法  儿童市场十大热门商机  snuggle me  工地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现在最值得买的股票  今年最火的口红  二个账户同时炒一只股票  人不胖为啥手肥  罗西尼手表的logo是怎样的  荣耀8x移动定制版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Suliswiss  trivia什么意思啊  安全标准认证  BRC  冰箱一响显示器就黑屏了  口碑好的遮瑕笔  Red naturalfashion  不同的唇釉混合在一起  北京老字号餐馆  xbox360什么意思  奢侈文字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幼儿园大班毕业诗18首  b764引脚图  魅可 M.A.C  爱卉妮丝化妆品价格表  各种名表标志  2019文科扩招  北京统招专升本学校  曼秀雷敦什么档次  超强h希腊神话三女神阅读  tiktok官网  执恢字是什么案件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绝交法语怎么说  高柏诗魔鬼猫系列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用了脸发红  芜湖站不出站如何换乘  世界十大皮包品牌名称  希思黎 si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