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虽然有陈伟霆张艺兴等小鲜肉坐镇 但【老九门】有多火就有多少争议!

虽然有陈伟霆张艺兴等小鲜肉坐镇 但【老九门】有多火就有多少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4 14:09编辑:songxiaofan

自从头年爱奇艺独播的网络大剧【盗墓笔记】开播之后 让很多没看过小说的人正式了解了盗墓一族的故事 今年 作为【盗墓笔记】前传的【老九门】开播 虽然有陈伟霆张艺兴等小鲜肉坐镇 但【老九门】有多火就有多少争议!

虽然有高人气的演员护航,但观众谈论得最起劲的还是各种槽点。

老九门剧照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虽然有高人气的演员护航,但观众谈论得最起劲的还是各种槽点。对此,制片人白一骢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一部剧如果连吐槽都没有,才是最可怕的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shot  algodan是什么面料  如何防止ysl唇釉漏  柯尼塞格跟布加迪威龙  舞台生涯黛丽  skin tone up怎么使用  AR  精华霜可以当面霜吗  三千多轻奢侈品牌包包  nars遮瑕液和tarte遮瑕液  甜酒三天不出水怎么办  李金斗相声老鼠秘语  什么牌子的腮红好用细腻  奥义联盟为什么不更新了  高达雷霆宙域登场机体  朱茵美在哪里  甘特图怎么做 office2006  洗手盆美缝怎么做  世界钟表网  创维32x3那个小板是什么板  口红名牌前十名  饮食搭配减肥食谱  设立人是什么意思  理肤泉属于几线品牌  为什么不建议安装集成灶  在等边三角形内部有一点P  高中数学集合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筛网目数测量仪怎么用  2019年日内瓦车展车型  nars腮红介绍  奢侈品瓷砖有哪些品牌  会编程能干嘛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全球婚戒排行榜  尺与公分换算  美媛馆豆babying  学信网在籍怎么处理  德国必买化妆品  古希腊神话同人文h  跑车怎么低速轰油门  各种好吃的小吃做法  recognize的g发音吗  Stayfree  威尔永锋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ar增强现实软件  口红叠涂顺序  昆明市食品有限公司  奢侈品女表品牌前十位  女人要账说话技巧  nonemergency  炒股30分钟的k线图怎么看  香港sps维修车间  kazakura  减肥的优美词语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散粉  缓行矫正思想汇报100篇  睡觉是一种奢侈字图  水电安装清包的利润  高光整块脱落怎么压盘  安徽利辛教育局网  汽车酒精燃料  福晴媛子  寒证化热的临床意义是  丹堤  TEAC一A630  燕窝价格多少一斤  爱情是高级奢侈品  湖北省单招与技能高考  cinechina  olay保质期怎么看  排排坐儿歌教案  酒吧规定几点必须关门  1秒标准  国庆大阅兵概念股龙头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多少钱  香水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单招能考二本吗  IN5819与SS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