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还在羡慕姚晨婚期可以只涨肚子不长肉?看看人家是怎么锻炼的吧!

还在羡慕姚晨婚期可以只涨肚子不长肉?看看人家是怎么锻炼的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6 18:37编辑:songxiaofan

女人怀孕期间会变胖 这是谁都阻挡不了的事实吧 但是有的女人却只是长肚子 就像姚晨一样 胳膊腿还是那么细! 还在羡慕姚晨婚期可以只涨肚子不长肉?看看人家是怎么锻炼的吧!

临近奥运,明星们纷纷为奥运健儿晒出祝福,而姚晨更是用行动诠释积极健康的精神。近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片。照片中姚晨身穿运动背心和贴身弹力裤,在教练指导下完成一系列健身动作。她四肢纤细皮肤白嫩充满光泽,除了孕肚隆起,丝毫没有怀孕6个多月的疲态。网友纷纷感叹,真是“一个孕妇的奥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络上哪里可以借钱  哪里有塑封的地方  仰光大金塔开放时间  mti考公务员  大功率场效应管参数表  Ciao amore  娇兰系列和悦薇系列哪个好用  ysl持久粉底液色号  合肥银泰有宝格丽吗  下空单是什么意思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魅族16t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南航cz3958  球蛋白偏高的原因  帕加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面膜一手货源  2019年转行安卓开发  利辛县任命通知  腮红橘色和粉色  眼部专用遮瑕膏排行榜  map of england  护理自考本科程序  南京众达装饰曲爱平  苹果手机ass字幕文件怎么用  鲁美与北服哪个好考  新视野是正规眼镜店吗  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看丰田  aveeno怎么用  8岁儿童每天营养食谱  pullup啥意思  四大小众重奢  新华保险百万意外险  鑫迦南奢侈品回收  长度公认的标准量是什么  口红牌子ze  广州市长江企业集团  Tesori D’oriente  美大集成灶跟美多的那个好  脸如何变得跟手一样白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奔驰最豪华的车叫什么  winona1014winona  什么面膜好  吉大巨幕影城影讯官网  74hc10N引脚图及功能  n21是什么品牌名字  纤秀堂酵素  shortcoming对应的优点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上海会展中心近期展会  cpb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链  劳斯莱斯官网  olive grove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国家心理咨询师协会  九游手机游戏  入职体检怎么找人代替  页面跨域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宏达琉璃瓦厂  古斯特有几种颜色  nyx眼影真的多少钱  手表哪个品牌最好  世界奢侈品排行榜2018  儿童布艺手工小挎包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中专生可以上的大专学校  劳力士16622和116622  唯道  帕加尼huayra落地多少钱  自考专升本代刷  倩碧13号色怎么样  要不要买苹果7p32g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