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婚姻守护神!李心洁曝双胞胎照片

婚姻守护神!李心洁曝双胞胎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3 12:36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于2010年结婚。虽然经历2014年彭顺与李悦彤(Liddy)出轨事件,但李心洁仍选择了自己的老公。近日,李心洁与彭顺在社交网站首度让一对儿子曝光,并公布名字;哥哥是彭济云、弟弟是彭子然。

,夫妻重修旧好。今年1月,李心洁宣布怀了双胞胎,一直在马来西亚安胎。上月8日双生子顺利出世,她与彭顺开心在微博报喜,李心洁说:“两个儿子来报到了!”彭顺也兴奋地表示:“双胞胎儿子出来了。”产后李心洁静心休息及养育两个猴宝宝,上月21日曾在微博分享过两张BB床的照片,留言:“好舒服的床,宝宝们每天都睡得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iraffes的音标是什么  寿司冷饭还是热饭  American Crew  克丽缇娜  苹果7p和8p参数对比表  什么是口红分装  威力无比的生肖是什么  唇釉用清水卸妆  泊秦淮幼儿园教案  乐敦cc祛斑吗  gl8旗舰和avenir  面膜批发价格  查封到期债权的规定  中国晶圆代工厂排名  西西贝尔女鞋多少钱  个人告公司诉状范本  植村秀6 卸妆油 对比  眼下腮红图解  应用心理专硕就业现状  告知于您的于什么意思  美国品牌护肤品排名  说话声音很mant是什么意思  ppt怎么计时器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轻奢风格的设计理念  四方和强化美术哪个好  张裕a和张裕b什么区别  植村秀55号粉底刷测评  理肤泉喷雾怎么用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你敢素颜吗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女生腕表奢侈品  QS珂式  天亮了说再见沈易北番外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奢侈品店赚钱吗  馥蕾诗玫瑰面膜价格  大专学历医生如何规培  哆啦a梦新番手机版  silky口红官网  屏障受损后修复期  18款奔驰v250商务车价格  雅思小作文写了100字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兰蔻眼霜晚霜三件套  ysl哑光唇釉08试色  手袋奢侈品牌  索爱蓝牙耳机t1说明书  30万以下进口车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先涂口油还是先涂唇膏  希迪伦手表是不是名牌  25岁了学糕点  轻仓进场  心理学考研川大经验贴  春节舞狮子的诗句  租豪车当婚车要多少钱  奖励给最优秀员工的礼物  从后面进去痛是怎么回事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谜尚蜗牛霜套装  美国两年制艺术学博士  全自动刷鞋机  中粮我买网怎样  如何检验是否早孕  昂立国际教育教学怎么样  腮红膏用刷子吗  出售二手手表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阿玛尼修颜霜1号  托马斯czh多大  薇婷  第五代荣放2019上海车展  眼影怎么做手工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一年级数学预估题  如何开一家淘宝旗舰店  有人用珂思蔻护肤品吗  简单速学的女生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