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被经纪人害惨的明星不只是王宝强 还有他们!

被经纪人害惨的明星不只是王宝强 还有他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20:56编辑:songxiaofan

虽说明星和演员在人前给人的感觉都是光鲜亮丽的 接到并出演好的作品都是自己的努力才能被认可 但这其中 也少不了经纪人的力量!若经纪人和自家艺人不合 被经纪人害惨的明星不只是王宝强 还有他们!

王宝强的娇妻马蓉出轨了,而出轨对象居然是他最信任的经纪人宋喆;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叶青因经纪人大嘴巴惹祸上身,董洁因经纪人形象受损,赵丽颖被经纪人揭老底,林文龙郭可盈夫妇被经纪人出卖隐私~~经纪人本是明星最信任的人,如今却成了潜伏在身边的一个祸害,不得不令人感慨:“防火防盗防经纪人”。

1.王宝强被经纪人宋喆戴绿帽

前面的男人便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所以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也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该微博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蔻驰是奢侈品牌吗  以色列面膜AHAVA  af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黑豹485柴油车二手车价格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卧铺脱鞋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佰魅伊人什么档次  渠县长德商贸城廖忠明  cr2471n纽扣电池  帕加尼手表官网价格  相亲女问我学历  stair音标怎么写  耳饰哪个牌子好  帕加尼风之子纯金版  excel函数怎么输入  6辆婚车多少钱一天  阿玛尼7号鞋子  18年3d  全球奢侈品包包排行  锋范保险杠缝隙能自己调整吗  深圳罗湖赫本酒吧招聘  同房后腹部剧痛  mb色号  英国购物必买奢侈品  过滤精度与目数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采青的寓意  圣罗兰 哑光唇釉  美国凡士林日期怎么看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四季康美活泉的功效  纪梵希14号是什么色  英伦派皂露曝光  南安普顿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  阿玛尼405和201哪个好看  秦吏迷失在一六二九  移动4g降3g网速是多少  Bloody?Saga  ddr2 2g笔记本内存  香缇卡粉饼色号怎么选  滋色813  off怎么讲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唐山钻石牌坐便器  串联开关电源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奢侈品店护理包多少钱  粉底液可以挤气垫里吗  millennial什么意思啊  专升本本最新政策  雅芳所有香水名字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导师  qq飞车顶级s车排行榜  魅力会官网  广西辛缇国际西点学院怎么样  欧米茄 机芯  百达翡丽b1075g3  奔驰迈巴赫有几种颜色  97年驻港部队渠县  3万一个包包算奢侈品吗  护理考研方向  西宁青海湖往返  买的流量卡一直显示2g  唇釉颜色太浓了怎么办  武汉哪个商场折扣大  蔻驰女包属于奢侈品吗  质量的内涵的组成部分  奢侈品养护学徒  水封罐的工作原理  河南高考到底难不难  粘粘糊糊反义词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长度单位1in等于多少cm  北京谁有帕加尼  肝功能偏高会传染吗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顶到底小腹胀痛  加点字含义答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