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这样拉亲戚!《我们来了》袁弘拜见“岳母大人”

这样拉亲戚!《我们来了》袁弘拜见“岳母大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4 10:31编辑:vdolady

湖南卫视此次袁弘参加《我们来了》,在节目中袁弘充分展向了自己的主持功底。袁弘与二姐的感情可以见证温馨甜蜜。此次节目组录制地点安排在张歆艺的娘家四川,袁弘也算是回了一次丈母娘家。

《我们来了》于上周五结束了苏州篇,文化韵味浓厚带来无数好评,本周五嘉宾们将来到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展开一段别样旅程。众所周知,杨乐乐和张歆艺[微博]都是川渝美女,作为川渝的女婿,汪涵袁弘[微博]通过此次节目算是回了一次“丈母娘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癌胚抗原9点25是癌症吗  20岁补水用哪款护肤品  乐敦防晒黑吗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安之星旗舰店  绝地求生之超神计算  移动定制机破解教程  快狗打车要交押金吗  mac cockney和lady bug  包含奢的成语  天霸手表维修点  nb流量卡  the teachers是复数吗  激素脸可以天天敷补水面膜吗  非上班时间开会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香奈儿香水3号  wei蔚蓝之美什么档次  众泰新车标v字  2019湖北高职扩招  skyscraper的意思  女生眼袋大预示着什么  为什么每天早晨醒的早  上海帕加尼影院  减肥营养晚餐食谱  六年级数学应用题100道  大连这几年为啥衰落了  一支眉笔每天用用多久  化浓妆与五花大绑  华为8x系统更新好吗  金牌卫浴手盆装修  贝曼姿加盟后拿货几折  怎样把口红融化  15in等于多少毫米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DEWYTERR  doctor音标  creed阿玛菲花园  哈尔斯316保温杯价格  比度克是医学护肤品吗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195和82  圣罗兰唇釉块用完了  exideal有用吗  职业健康管理内容  玻璃人2019电影  帕加尼桌椅  中国移动4g频段  脏橘色是什么颜色  有没有口腔出来转行的  rooster  广汽丰田v5价格是多少  dont怎么读音发音  陈昱霖奢靡  Acne.org  欧莱雅哑光雾面唇釉  charriol官网手表  丰田avalon  李佳琦口红平替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cure怎么用  wellness  雪肌丽  体育大学招生  兰瑟口红专柜价  rifles  科颜氏淡斑50ml多少钱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霍比族  4g通讯使用基站吗  铁人  超跑标志logo大全  奢侈品鉴别书籍  卷寿司的方法  艺晨的含义女孩  媞娅  大二毛概论文3000字  伯爵  演员刘园  中国风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