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反贪风暴》即将热映 古天乐饰演霸道总裁范!

《反贪风暴》即将热映 古天乐饰演霸道总裁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7:03编辑:vdolady

近日,由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蔡少芬、陈静等主演的电影《反贪风暴》即将容易。饰演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的古天乐,片中造型走起了“霸道总裁”式的高冷范,一身西装挺拔有力,尽显硬朗与商务气质,实力演绎史上最帅的廉政公署成员,一扫从前公职人员的刻板印象。

由黄百鸣[微博]监制、、盛君与林保怡[微博]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2》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影片集结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三大经典男神,阵容一公布,便引起粉丝与影迷的疯狂讨论,期待值猛增。而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也能看出,三位男神的魅力值不减当年,更是在突破以往角色的道路上不断磨练演技,令影迷眼前一亮。三大男神的瞩目表现必将刮起新一轮的“撩妹风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迈凯伦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ohBases  迈凯伦750多少钱  中专毕业后升大专要读几年  大连开发区大哥皮革  哪种股票卖得好  好的防晒霜的成分  T  草木之心适合19岁用不  大学毕业相声  中专升大专一共几年  饭店套餐菜单儿童  激素  什么品牌的油烟机比较好  iwc  mac和兰蔻哪个高端  高丝化妆品为啥撤柜了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系统  成女大片  idea文件夹是什么  海因策  给你花暂停放款  lady bug与cockney素颜  公司的股票  美白喷雾有危害吗  传奇级巡逻舰  男士饰品品牌大全  韩束黑面膜千万不要用  inshot恢复购买  rita怎么翻译  阿玛尼新品哑光唇膏试色  宾利欧陆试驾  时控开关怎么用  平价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  纽约时间9点  手机内存4g卡多少钱  劳斯帅特和金路达比较  阿玛尼男包多少钱  跳闸推上去冒火花  第六代polo售价  阿玛尼504平价替代色  2020年体育单招取消吗  超跑能上保险吗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怪侠欧阳德县令彭朋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ysl唇釉的区别  kenzo风之恋和水之恋  语c日常描写  助产专业与护理专业的区别  colors怎么发音  快应用卸载  王爷 硕大抵住  最舒服的高跟鞋子品牌  30岁女人用玉兰油哪个系列  2018世界500强企业排名  怎么可以把嘴唇变薄  隔离霜涂抹手法  川大食品卫生与营养考研  形容穷尽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CPT OPT  荣耀8x刷全网通  进口卫生洁具品牌排行榜  希尔顿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cpb专柜  验怀孕最好是什么时间验最好  高冷受  简单酥皮点心的做法  BABYFACE是什么牌子  胭脂水粉具体是什么  最奢侈的食材  晒伤腮红怎么打  同房后下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