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单身最美!王宝强走出了离婚阴影!

单身最美!王宝强走出了离婚阴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7:05编辑:vdolady

明星王宝强离婚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近日,王宝强已经走出阴影。回忆两人的感情生活。王宝强马蓉2009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王宝强说自己与妻子是谈恋爱两年多后才结婚的,不是闪婚一族。两人的性格也是十分互补:“我们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挺能聊一块的,很互补,我什么都愿意跟她讲,跟她聊能聊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王宝强[微博]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声明中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马蓉的微博在6月4日与王宝强进行最后一次互动,6月23日后未有更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0a万能断路器  男士春款英伦皮鞋  雅诗兰黛倾慕321好看吗  南开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提亮液bb霜使用顺序  数字单位换算器  执保是案件到什么程度  卡地亚卡历博怎么样  VANTIC  whoo水光气垫好用吗  同房一半突然小腹剧痛想吐  希罗瘦脸面膜有用吗  十大最帅跑车 第一名  2019配置最高千元机  小马达制作东西大全  芋子可以做什么糕点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COY厌氧手套箱  专升本可以报考的学校  稚优泉定妆粉怎么样  985大学研究生不招专科  如何挑选眼影  手游风之子准星怎么设置  小马奔腾音乐mp3  卡姿兰蜜粉几号色好用  偏光高光自然吗  血压正常能排除什么病  48个音标所对应的字母  奔驰迈巴赫s650v12报价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mac316国内专柜有吗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松下XQG10_EG12N怎么样  华帝煤气灶的维修电话是多少  自考师范本科可以入编吗  BO公司  30岁零基础学中医  涂隔离霜有什么好处  妙巴黎唇釉01  郭德纲相声学评戏  中国奢侈食材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springboot封装  比较文艺的甜品店名字  说我low是什么意思  EUOKO  苹果7plus价位  旺乐居要多少钱一平方  谢言的微博  无限改udid 不越狱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为什么化妆没有妆感  大专护士怎么考研究生  华为畅享8plus系统升级  万用表笔规格  完美日记915水红色  omega杭州维修中心  格林童话  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畅玩8c怎么OTG  新款nyx按压唇膏怎么用  最先进十大导弹艇  2477什么意思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大学生毛概论文3000字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用  rayna媛子  mac口红壳子好轻  数学in3等于什么  迪奥魅惑唇膏味道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阿玛尼唇釉怎么查正品  t的所有拼读  7个月宝宝的粥类做法  一人三户新规定  西歌女包是什么档次  樱花对皮肤功效  led制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