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有爱!《捉迷藏》霍建华当了个好“爸爸”

好有爱!《捉迷藏》霍建华当了个好“爸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3 10:45编辑:vdolady

近日,电影《捉迷藏》举行发布会,演员霍建华在合影环节,主持人邀请霍建华抱起小演员拍照,顺便演示一下正确的抱孩子姿势。霍建华轻轻松来了个“公主抱”,顿时慈父形象满分有木有?

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在京举行了“吓哭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微博]、万茜[微博]以及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一同亮相。当天霍建华心情大好,似乎完全未受近日网络传闻影响,并和片中的“女儿”有爱互动,逗笑全场观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ungry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琵琶行我闻琵琶已叹息  悦薇和天气丹哪个抗老  大牌唇釉哪个牌子好  TITIMOMO  只擦口红  眼影的珠光太多怎么办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图案  4s店保养有优惠吗  单招专业调剂怎么调  前轮185好还是后轮185好  一加7 伦敦发布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男士皮带品牌大全  lavida  伊莎美尔是干什么  平度万汇质检  什么叫欧美风妆容  第一款4g手机是什么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哪个好  水晶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burberry售后怎么解决  周大福全球排名第几高  如何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带龙的情侣名  nylonpu是什么面料  帕加尼百公里加速几秒  最妈low的人是什么意思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官网  血浆检查能测出什么  逆龄  公分与尺寸的换算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院线护肤品有激素吗  LULU包  劳斯莱斯6种车型  看丰田  黑色铆钉高跟鞋搭配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登喜路竹节烟斗  gucci降价退差价  西宁去青海的大巴  2019一月新番  暗黑萝莉妆教程图  十大国际珠宝品牌  迈凯伦vs帕加尼  少字的反义词  贝斯娜随身包饼干  怎样判断长方体长和宽  diy眼影配方  杭州买龙井茶攻略  长期涂润唇膏好吗  粉底液过期有什么用  yia  倩碧腮红01和02的区别  晋中科协张元存  皮革调色招聘  男士奢侈品戒指  L15BN  意大利和英国哪个奢侈品便宜  ck官网是真的吗  2019篮球单招清华  marrakesh魅可口红  胭脂腮红的区别  ferragamo joanne  贝曼姿加盟后拿货几折  地平线4开始车选哪个好  中专考大专需要毕业证吗  兰蔻眼霜包装盒上印有欧莱雅  北服专升本含金量  现在爱弹幕的里番怎么看  南师灵杰专转本  NATURE’S SUNSHINE  玛可维罗仿古砖价格  小学五年级数学家教辅导  古8价格42度  不易脱妆的口红  不超过2万的奢侈品包包  12个缸的帕萨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