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丽颖教你如何编头发 如仙女下凡

赵丽颖教你如何编头发 如仙女下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4 18:08编辑:xdwd

对于很多人来说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不仅仅是他们的演技十分精湛,而且明星们的造型也非常吸引人,特别是对于很多男性来说,赵丽颖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美女明星,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赵丽颖是如何编头发变小仙女的吧。

今年暑假的霸屏女主角非赵丽颖莫属!《老九门》和《诛仙青云志》都正在热播,《胭脂》也即将上线。你们都说她的表情太小公举,其实“小公举发”才是她的最爱!

梳着“小公举发”的丽颖坐在秋千上缓缓下降犹如仙女下凡!

一颦一笑之间清新可爱。

作为圆脸界的颜值担当,她打破了“圆脸不能中分”的魔咒,通过向后编织两侧头发,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立体感,萌系指数又上一层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术生可以考什么大学  学前教育招聘信息  劳力士表带多少钱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液怎么使用  月经量突然变多腰疼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宾利车刮漆了要多少钱  美缝剂能代替玻璃胶吗  大牌菌是真的吗  3ce唇釉怎么看日期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瓷肌白芙泥官网  法拉利pk兰博基尼  迪奥魅惑香水好闻吗  玫瑰露用法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衰败城市哪一盘好用  40岁已婚女爱你  趣乐  奢侈品专卖  气垫bb好用还是粉底液  burberry镜框型号  毫不怜惜的吻帝少的心尖宠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wps表格如何替换空格  3ce唇釉好卸吗  大专专科院校  BOOTS时光倒流  圣罗兰唇釉哪个色号好看  粉底和气垫能同时用吗  劳斯莱斯加长版老爷车  弹簧接线端子使用方法  tf口红温柔豆沙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如何多人网上订票  兰博基尼加不上98油  迈凯伦23种配色  ipad买wifi还是蜂窝  jion是什么意思  马三立相声全集珍藏版  长绒棉产区  Serkuro  圣罗兰方管1和小金条21  糯米粉怎样软糯不硬  伪娘自制义乳  完美日记唇釉908和909对比  china除了中国还有什么意思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招聘  2019中国轰20最新消息  卧铺脱鞋  蓓丽雅算什么档次的  普拉达和菲拉格慕  男士帆布包推荐  澳洲尤皙洗面奶好用吗  香奈儿腮红  LCOSIN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沈飞怎么样  哪款财务软件好用  阿玛尼表售后  智能寝室未来设想方案  伊莎美尔正品官网  一个物质女的表现  关高媛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爱琴海在哪里  集成灶10大品牌  深喉 deep  SROSIN  怎样打好眼影  花皙蔻代理好做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爱马仕  宾利婚车多少钱  linxuee  资生堂腮红保质期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primary怎么拼读  芸芸衣美净  三四线城市卖儿童服装  好用不贵的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