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热巴掀起古装仙侠剧的一股清流 原来古装女星现实中也能如此撩人!

杨幂热巴掀起古装仙侠剧的一股清流 原来古装女星现实中也能如此撩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2:00编辑:songxiaofan

刚刚跳出韩剧【鬼怪】的坑,又中了国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毒,好在这剧的直播时间是黄金档,两集结束也就九点过一点,追剧档暂且不用受熬夜之苦了!更新至今,杨幂、迪丽热巴真真是掀起古装仙侠剧的一股清流,回归现代,原来古装女星现实中也能如此撩人!

千人千面,再熟悉的人,也会有令你意想不到的一面未经发觉。而作为明星演员,有时被戏路限制、有时碍于形象转换,许多在银幕中保持着高冷、禁欲形象的古装美人,在戏外的性感一面一经曝光便跌破大众眼镜。其实在戏外,这些冷若冰霜的美女也藏着性感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406试色  蚂蚁森林能量生成时间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LV  面料中n代表什么意思  迈巴赫属于哪个国家  中国野外  Boots官网  德国奢侈品牌包  LSY口红  男友直勾勾盯着我看  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学前教育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一加6定位设置在哪里  黑眼圈遮瑕色号选择  降酶保肝输液挂几天  nars的cruella是什么红  植物医生护肤品好用吗  为什么腰疼大姨妈还没来  tf黑管03和69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AVON  苹果xr珊瑚色掉漆吗  心肌酶的上升时间  妆前乳根隔离的先后顺序  空调显示off是不是开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工资  唐古的丈夫  国外豪车车标大全  干洗哪家最好  胃能不能吸收营养  kate眼影和canmake眼影  初三熬夜神器  一键启动怎么从ACC切换到OFF  增程式电动车缺点  淮阴区幸福蓝海影城影讯  保定哪里有魅可专柜  腮红在哪一部  tf和香奈儿哪个牌子好  前保险杠有点错位要修么  out是淘汰吗  consolidate  inshot怎么做滚动字幕  以色列premier白泥面膜  李易峰评价颖儿  中医作息时间的错误  资生堂慕斯腮红  burberry是什么牌子  一加六严重缺点  深圳网红zun超跑  气垫粉底哪种好  faith中文翻译  爱丽小屋杭州专柜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手表和包你会先买哪个  普通最小二乘法stata  lm7805封装  壁炉是怎么进气的  童话剧比较欢快的音乐  纽约置业  time可数名词  古斯特全球限量纪念版  去眼镜店只验光不配镜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nars腮红4024  货车空滤型号大对照表  狂野飙车8a车元素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表  兰博基尼手机介绍  mac专柜地址兰州  17兽37杀封号官方道歉  口红品牌1500元  一加6amoled屏幕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美国健康管理专业硕士  法拉利最经典的车型  新款nyx按压唇膏怎么用  佰草智慧是三无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