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可晒出安吉与弟弟合影照 网友称“鲫鱼兄弟”越长越像了!

胡可晒出安吉与弟弟合影照 网友称“鲫鱼兄弟”越长越像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9:03编辑:songxiaofan

自从胡可和沙溢夫妇近些年参加了几档综艺秀之后,连带着两个儿子的知名度也跟着暴涨!近期,晒儿子照片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热门,胡可也爱微博晒出安吉与弟弟的合影照,很多网友均表示“鲫鱼兄弟”越长越像了!

一大早,胡可就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个儿子的合影,并称兄弟俩越长越像。

一大早,胡可就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个儿子的合影,并称兄弟俩越长越像。

照片中兄弟二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安吉脸上露出羞涩的表情,反而弟弟小鱼儿镜头感极强。两人的脸型模样果然是越长越像。

网友见到“鲫鱼兄弟”的照片后,纷纷在“婆婆”胡可的微博下留言:“越长越好看是真的!”“我们鲫鱼组合太有爱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遮瑕液遮黑眼圈  王丽坤演员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一盒眼影可以用多久  丝塔芙洗面奶产地江苏  夏天润唇膏推荐  340nm吸光度准确度不准  qbittorrent了解一下  国内如何买美股  5000买什么品牌包  ysl黑管唇釉414和406  queenstory面膜好吗  优资莱的护肤品好不好  mac盖子里一定有数字吗  G 1254  全自动机械手表  om医学  肤白貌丑  渠县乡镇干部调整名单  kenzo风之恋价位  法拉利利润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川师2018研究生报录比  北京潜水艇地漏  直接上粉底液会对皮肤不好吗  德国维妮弹MCCVIW  腮红膏用刷子吗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二个M  压力容器的定义范围  华东师大专硕奖学金  深圳四少马嘉骏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深圳米兰店回收  宾利新飞驰  劳斯莱斯魅影蓝白款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bring动词形式  畅玩8C支持OTG吗  涟水农村五年内拆光吗  DB块  charriol官方旗舰店  七个月产检内容  悦薇日版和免税店区别  阿玛尼405和小金条21哪个好看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一年级数学能力题试卷  蜜丝佛陀棉花糖哪个好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广州bbr酒吧订座  nars腮红和倩碧哪个好用  单开电灯接线图  cdn文件服务  女人命里缺金无夫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资生堂悦薇系列有几个版本  碧唇小蓝罐可以打底吗  13003管脚图  水管的塑料喷头  平价好用变色润唇膏  elemis艾丽美  什么时候能普及5g  怎么开通股票t加0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中国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十大轻奢品牌男包  求推荐好用的眼影刷  植村秀唇釉cr03  十大最纯粹植物化妆品  世界最贵奢侈品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跨域请求  蝴蝶标志的口红  ryna  什么是偏光  比较好的遮盖液  盆腔炎厉害了会怎样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香水奢侈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