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情人节杨紫公开恋情秦俊杰 花样虐狗让人羡慕!

情人节杨紫公开恋情秦俊杰 花样虐狗让人羡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9:42编辑:songxiaofan

最近一直关注杨紫最新影视剧的人一定都知道由杨紫、舒畅、秦俊杰等人合作拍摄的清宫戏【龙珠传奇】吧?虽然还没有过多预告和花絮,但是看了其定妆照还是挺期待的!这不,情人节杨紫公开恋情秦俊杰,花样虐狗让人羡慕!

杨紫公开恋情,因为这张“丑照”,小情侣还在微博评论区互怼了一阵子。秦俊杰再度表示不太满意这张照片,并表示找了一个假的女朋友!

你们眼中的小雪,你们梦中的邱莹莹,你们想象中的女神陆雪琪……现实中的杨紫,她的恋情终于公开了。在微博上发两人恩爱的照片中,两人皆是古装打扮,从下往上拍显得人相当搞怪。

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的搞怪合影并配文“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称:“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是古装打扮,从下往上拍显得人相当搞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暗示你给她买东西  把脖子擦白的化妆品  25岁以下用什么护肤品  canmake生产日期507a  港式特色菜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专科有哪些学校  2019高考有没有定向生  碧生源纤纤茶肠癌  汤姆福特青岛专柜地址  西餐经典甜点  大三留级专升本  盆腔炎会有什么影响  阿佩阿旺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yuan佳人  index finger读音  藏元美人好用吗  阿玛尼长管多少厘米  阿玛尼405适合哪个季节  白凤堂必买刷子  腮红可以买便宜的吗  清朝中医张元甫  怎么去除脖子的皱纹  destroyed的音标  职高生参加单招如何换专业  ra9官方解  urara迷路帖千妈妈是谁  保肝住院输液费用  橘色哑光唇釉  老式万用表使用方法图解  ipsa三色遮瑕使用方法  NU SKIN  妙芙乐  时光倒流又能做些什么  叶洛洛本音  FORTEⅠ  私人影院里面可以干什么  布料由什么提取出来的  怎么在衣服上绣小狗图案  糯米饭加什么冷了不硬  男人其实很专一段子  顶级洋酒品牌排行榜  dr林医生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sg3525逆变器占空比  女表买浪琴还是欧米茄  N M S L  一加买数字系列还是t系列  迪奥999水润和哑光区别  法语和德语哪个用处大  一加6T信号问题  媖洁卫生巾多少钱一盒  奢侈品项链排名全球  表证无汗有汗的临床意义  2019年买4g手机划算吗  临沂mk专柜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越野车排名  轻奢陪玩靠谱吗  cleanperfume  胃部剧烈疼痛疼得打滚  5个感官动词及其它们用法  2G3G4G  美媛春口服液祛斑吗  优秀音乐教学设计  汉语优势越来越明显  cctai日语  奢侈品销售个人简历  cupro面料可以水洗  小狗头图标的衣服牌子  嘴唇干燥用什么唇膏好  荣星厨卫电器怎么样  K+  弹个车逾期能协商吗  伊莎美尔面膜怎么样  去角质后过敏  姬芮美白隔离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