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青云志2】上映 戏外李易峰赵丽颖互相欣赏!

【青云志2】上映 戏外李易峰赵丽颖互相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1:45编辑:songxiaofan

时间过得好快,感觉新年的气氛还没有彻底的消退,这2017年就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了。今天已经正式进入了阳春三月的阶段,你对自己这一年的发展和规划有何期待和憧憬呢?本期我们先来看看明星们的事业发展吧!近期,【青云志2】上映,而 戏外李易峰赵丽颖互相欣赏!

李易峰赵丽颖2017新戏:2016年过去了,而对于过去的2016李易峰赵丽颖CP一直被喊话在一起,传李易峰公布恋情与赵丽颖承认恋情,而两人据青云志后或将再次合作,李易峰赵丽颖将再次合作新戏承认有相互喜欢欣赏。

赵丽颖李易峰疑似恋情曝光,有人在网上爆料一组照片:赵丽颖在机场与神秘男子亲密自拍,而这位神秘男子从外形和气质上看都神似国民校草——李易峰!

近日,《青云志》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的赵丽颖和李易峰满屏cp,网友看的是直呼二人在一起。然后,就有网友爆料称,李易峰和赵丽颖二人早就交往已久了,还晒出了二人恋情细节,究竟是什么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品牌双肩包真皮  哪款车有浅蓝色  master english  miakey什么意思  冰点测试仪怎么看度数  运营商NB网络收费  dior蓝金口红988  Rxⅹx  大专招体育生吗  能靠谱点吗by折火一夏  芬逸怎么样  法拉利 portofino 选装  肌研润美肌是哪个系列  萝卜丁600和600m区别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什么样的男人喜欢御姐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安媞珀精华怎么样  森歌和帅丰哪个质量  卡威士  自然堂气垫bb霜怎么样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世界十大名牌男包排名  cpb103口红颜色  18岁适合什么牌的水乳  燃气灶哒哒哒打不着火  小莹第四  油漆市场分析  大比女  世界男士品牌手表排名  明星都是长期忍饿,减肥  实体店护肤品比官网贵三成  ysl05镜面唇釉  cpb高光好还是mac  pony推荐修容粉刷  兰博基尼suv油耗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区别  最近新股上市一览表  光一科技何时重组成功  tf15号多少钱一支  卫浴品牌  ULTA  cqx和cqy什么意思  年轻女孩的奢侈品  华伦天奴铆钉凉鞋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品牌尾货鞋子批发联系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素萃唇釉质量达标  客机一分钟飞多少公里  丽博橱柜跟索菲亚比  杭师大编导研究生  奢谈怎么读  沁肌紧肤蜜涂抹顺序  金牌橱柜跟欧派哪个好  二手1200万的帕加尼  OpA7  f1为什么不跑纽北  厚唇改薄七天恢复图  藏皂吧  雅思那本有g类  珠宝首饰奢侈品排名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1G至5G分别用到了哪些技术  幼儿培训机构  平地木命什么时辰生好  恶魔契约夜迷情  千元左右的轻奢男包  阿斯顿马丁一年花费  菲诗小铺沐浴露哪个香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柯尼塞格agera限量的吗  Zara排班表A2  开发商合同欺诈怎么赔偿  社区矫正离线报警三次  济南有几家其乐鞋专柜  安字的大写拼音  新鲜空气是不是溶液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