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太后归来!刘嘉玲谈今年工作情况

太后归来!刘嘉玲谈今年工作情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4:15编辑:vdolady

女神刘嘉玲近日经常素颜爬山,她直言新年后一直休息,只上了两个综艺节目,其余时间保持运动,以应付今年工作量。她说:“今年开3部戏,第一部是徐克的《狄仁杰3》,再次跟赵又廷、林更新合作,其余两部没有透露。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微博]、刘嘉玲[微博]、刘伟强[微博]及余文乐[微博]等,昨晚(3月2日)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春茗。现场颁发多个大奖,许冠文[微博]获荣誉大奖,最佳男、女主角分别为《树大招风》的林家栋及《幸运是我》的惠英红[微博],两人都感触良多。惠英红说:“拍戏40年,从来没有一位导演在我面前称赞我,令我失去自信心,怀疑自己做得不够好,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这件事一直藏在心里,没说出来。”林家栋称多年来都是座上客,没想到走上台得奖却要等30年,他在台上激动得眼泛泪光,受访时再次硬咽热泪盈眶,他表示:“这个奖是用时间证明出来的,过往很在意在导演眼中的表现,所以得奖意义很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散粉盖子盖不正  劳斯莱斯汽车多少钱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中山大学心理学考研是统考吗  哪些店做包装盒塑封  Botani的身体沐浴产品  sleep表示什么  明星用的隔离霜  隔离用多了会长斑吗  ysl批号62r  603043股吧  过去式发音规则口诀  nico是什么口红  黎雅泊  owl的发音  世界上最贵的包的牌子  方形脸腮红怎么打图解  超cute意思是什么  咳感康口服液是风热感冒还是  刹车最好的车排名  轻度脂肪肝是高血脂  宁静唇釉什么牌子  企业展厅设计效果图设计图  国际奢侈品牌  宝宝擦了澳洲qv过敏  urara  上市公司为什么都要招本科  粉底液开封1年还能用吗  二手超跑报价  手表十大奢侈品牌  一清堂怎么那么贵  集成灶好还是组合灶好  22岁适合的护肤品套盒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倩碧小雏菊腮红20与05差别  ysl圆管06色号试色  定妆粉排行榜  粘火勺窍门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悠塔唇釉好用吗  德国世家洁面  创维32x3总线数据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诉前保全险怎么买  小众轻奢品牌饰品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比亚迪srs故障如何解  定妆刷哪个牌子好  tf黑管橘色是哪个色号  :r  日系晒伤腮红  脸颊两侧怎么减肥  上海交警 调用银行接口失败  提示付款什么意思  美宝莲bb霜老款  翻译scan  轮胎店没生意怎么办  阿玛尼405挚爱唇膏  贝妍德适合多大年龄  塑料外壳断路器说明书  peter le  小吃配方技术官网  马桶缓冲轴换图解  自制手工灯书  zara排班术语 C  劳力士游艇系列  铁穹跟中国的防御系统  保险公司保函业务  fri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重奢品牌包包  粘人在读音  dunhill烟斗官网  26个字母的读法  无倒档的豪车  tiffany蓝  mini一年养车费用  圣罗兰和纪梵希哪个牌子好  唇釉用过一次能看出来吗  夏天护肤化妆步骤  北京奢侈品皮具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