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隆胸手术后怎样护理

隆胸手术后怎样护理

来源于:2011-01-10 22:55编辑:vdolady

  隆胸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是可以保证的,然而为什么还会出现术后效果不佳的状况呢?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隆胸专家指出,这与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关系。那么隆胸术后怎么护理最好最安全呢?下面我们呢就同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隆胸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胸术后除给予止血药外,护士应密切观察病人是否有局部胀痛,及皮肤瘀血青紫等表现。如发现异常应通知并协助医生检查伤口,必要时需进行手术,清除血肿并彻底止血。

  隆胸术后应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隆胸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应着紧身衣,禁止戴胸罩,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术后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最后,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再次提醒大家,隆胸术后一定要小心呵护,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术后的效果和恢复的情况,求美者一定要引起注意。由于容纳假体的腔隙大而深,而切口较小,隆胸术中对腔隙内的止血可能不够彻底,故术后可并发血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红芙伊伊  好用不贵的国产护肤品  星光大道的山楂妹资料  迪奥红管贵还是黑管贵  布加迪手表官网  大功率晶体管有哪些  小米mix2s退货狂潮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中国半导体代工厂  emergency  哪个口红不脱妆  港式甜品连锁加盟  说不认识你幽默回答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用量  二手跑车跟新买有啥区别  阴影高光腮红顺序  柯尼塞格金凤凰车主  4am德国比赛时间  万流表图解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mini保养多少  MOREFREE  纹眼线后掉痂图  奢侈品饰品手镯排名  橘色的唇釉哪个好  bore 的用法  mcm链条包专柜价格  珊娜  橙色劳斯莱斯幻影  如今女孩子学什么好  上海药学本科自考本科  易语言子程序  腮红膏用法  唐山惠达集团采购部  暖色系和冷色系妆容  苹果6sP好用吗  帕加尼挂墙上  高三抗疲劳眼药水  学前教育自考吧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最贵的ferrari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迪奥740啥味道  芬逸的化妆品怎么样  BOTANIC FARM  奥乐芬哪个免税店有  多声道合并输出  d-day倒计时格式  粒度分布曲线分析  手指太瘦怎么办  中专升大专的医学校有哪些  人气妆前乳  l字样的箱包品牌  布加迪国内哪里有卖  哪个牌子的单枞茶好喝  学甜点要多少学费  feet cm  王语纯131亚洲  9米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HAZELINE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天然气燃气炉  女士包包推荐5000以内  ar技术现状  ARTDECO是什么意思  excel2007制作甘特图  适合年轻人的皮带品牌  六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  苹果配置描述文件删不掉  帅丰集成灶售后服务电话  江南之星属于哪个街道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大红色口红  沁玑水光面膜多少钱一盒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ness  苹果手机7p是什么意思  做寿司的樱花粉  旗袍古风摄影  适合4个慢八拍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