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日本MM排毒瘦身法 胖腰快速瘦

日本MM排毒瘦身法 胖腰快速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1 22:51编辑:vdo

  你是不是一直被大肚腩、小肚子困扰着?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日本MM如今热捧的“化油排毒瘦腰法”,将腰腹赘肉轻松杀光光。你还在犹豫吗?快来试试吧!

  日本的“化油排毒减肥”法一经提出就迅速受到各年龄阶层的女性热情追捧,日本美容美体教母佐伯千津说道,想减肥的女性大多数只关心减量的程度和时间,事实上,因为胡乱减肥而被伤害的体质才是脂肪最爱驻留的温床。以排毒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不仅可以把体内堆积的毒素排出,也会使得身体都变成“瘦体质”,以此方法减掉的小腹,再不用担心脂肪的堆积,实在是很不错减小腹的方法。

  很多MM肥胖不是单纯由脂肪引起,而是由浮肿引起的虚胖。如果因为体寒或运动不足引起腰部淋巴结无法正常发挥功能,小腹就会有废物堆积,人很容易感到疲劳,腰部也会慢慢地变粗。这种情形的小腹需要配合一定的锻炼和按摩,使血液循环变顺畅,浮肿很快便会消除。

  瘦身方法:  1、增强内脏机能的按摩:   沐浴后,在腹部涂抹润肤液,按顺时针方向转圈按摩。在较冷的时候,用吹风机中暖档将腹部周围吹暖后再按摩效果会更好。吹风机距离身体要15厘米以上哦。

  2、指压天枢:   位于肚脐两边二寸的天枢是调节胃肠活动的重要穴位。按压天枢,可以增强消化器官的功能,有助于减少便秘。用食指和中指按压天枢,呼气的时候按压,吸气的时候放松。一次指压10下左右。

  3、每天快步走30分钟:   步幅比肩宽略宽,大约70厘米左右。快步走不仅能增强腿部肌肉的力量,而且可以减低血压,每天快步走30分钟可以很好地消耗体内脂肪,让全身新陈代谢能力提升,继而带动小腹废物消除。

  4、收腹正坐:   收腹正坐,给下腹加力,腹部的紧张感可以阻止脂肪在此堆积。

  5、蓬头按摩:   以肚脐为中心,利用沐浴器里喷出的水对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按摩。每次沐浴时都进行5分钟,长期坚持可有效地去除腹部赘肉。

  特别方法:  每天早晚吃两粒爱瘦YES,轻松排除体内淤积的毒素废物,清洁肠道,进而净化血液循环,消除水肿,让你轻松由病态的“胖体质”变成健康的“瘦体质”,纤细的腰身、平坦的小腹,最快一个月就能拥有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膜语  Bi  公司不用财务软件可以吗  初中作息时间  制造商和生产企业的区别  lewdness安卓版玩不了  乐汁减肥配方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萌学园之寻找欧思少主  美宝莲妆前乳味道  2019文科扩招  CCS什么意思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国马汽车新能源原始股  植物医生山茶花功效  merger反义词  买股票步骤  奢侈品认知培训ppt  法语作文万能句  轻奢侈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芬迪品牌定位  全球粉底排行榜10强  磁吸表带调节长度  迈凯伦720s油箱太小  卷尺的最小单位是什么  补水面膜推荐  电子产品500以内的礼物  三星ls24d590显示器  淋巴瘤suv值  十大休闲服饰品牌  美国必买17种购物清单  西餐主菜配菜  live动名词是什么  精通四国语言能干什么  奢侈品牌的中国元素  鲨鱼版奔驰  提车要什么赠品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lady bug  粗粒度是什么意思  feet and inches  媛的寓意好不好  伊做美护肤品怎么样  默默护肤品真的那么好吗  出去谈生意开什么suv车  对不起是世界上最廉价  奢侈品服装回收  男生项链潮牌500左右  临床实践  南宁西点培训学费多少  迈凯伦仪表盘翻转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ysl黑管412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色号  flo是谁  最好的程序编程软件  今买明卖100成功方法  美图v6为什么降价那么狠  4am永远用的鼠标  宝宝毛衣小狗图案大全  transportation的动词形式  临沂银座化妆品品牌  可是你从来不在乎  易语言dll窗口  兰蔻防晒隔离霜价格  寸和英寸的换算方法  卉雨  玖禾泊妃化妆品好吗  雪佛兰科迈罗2019价格  广州哪里修手表比较多  canmake眼影02还是05  专升本科招生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著名男装休闲品牌大全  开源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五菱那款发动机最耐用  资生堂腮红好不好用  二手奢侈品去哪里进货  奢想反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