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研究表明,饭后半小时对减肥至关重要!

研究表明,饭后半小时对减肥至关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3:47编辑:vdo
减肥并不一定能减掉体脂肪,而减掉体脂肪的关键是在饭后30分钟开始。原因何在?这30分钟又该做些什么,才能有效降低体脂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饭后30分钟才是减肥关键

  30分钟决定一切

  大家都知道减肥的重要性,只不过一想到减肥马上就想到节食和运动,整天和卡路里斤斤计较,每周3次有氧运动。但是应酬的酒不能不喝,食欲也不是那么容易降低;每星期3次的运动,只要心生放弃,马上就复胖。

  减肥失败的三大理由就是:像没什么效果、要大大改变生活习惯、造成心理压力及身体变差。

  到底要如何才能不让脂肪上身?

  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有氧运动。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让饭后的血糖浓度升高。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

  最近美国库勃有氧研究所(Cooper Aerobics)发表一项研究,发现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识地活动身体的人,和连续6个月、一周5天、每天进行20~60分钟游泳或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的人相比,减少体重及体脂肪的程度几乎相同。美国梅友诊所也有同样的研究发现,日常生活的热量消耗比想像还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七折下单教程  相识是缘美文  高职大扩招  同房三天之后小腹胀疼  孕初期轻微腹痛有褐色分泌物  MAYBELLINE  质量最差的名牌包  关于品质生活的广告语  17战队与KG王欣什么事  咸阳万达都有什么品牌  专死不勇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蝶蔓姿产品怎么样  to conclusion  银行员工炒股被监控  上护肤品的步骤  PURE&MILD  广州特色饮品培训班  现代轻奢风格墙布  孕妇用什么化妆品合适  scheduled翻译  跟读书有关的童谣  新中式风格浴室柜  百草童话旗舰店  bioderma怎么样  西安买中档衣服的地方  倒计时的概念  各种小点心的做法  苹果和一加哪个更好用  法国优妮柔  孕妇岩藻糖苷酶57  MESE  兰蔻粉底液代购多少钱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试色  2017世界反导系统排名  欧莱雅小钢笔真人试色  Cheerlopo  on的用法归纳  厨电品牌2018排行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爱马仕2002系列  与kick有关的短语  纪梵希散粉好用吗  want单词怎么读  怎么申请注册商标代理  考广美比考华工哪个难  退役士兵考研难度  兰博基尼最好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n26  远泰公  婵这个字是多音字吗  香奈儿腮红72试色  30万左右的coupe  全球最先进的导弹排名  RA TA  罗意威  糯米糍第二天变硬  莎娃蒂尼  阿玛尼黑管挚爱301  抖音注定孤独终老原唱  多吃糯米有好处和坏处  帆布书包黑色  沙拉酱的替代品  压力大老婆还乱花钱  浪琴机械表摆维修轮多少钱  二次配管一个点位多钱  什么程度叫唇色深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1mpa等于多少KN  澳洲防晒霜排名  怎么确定荣耀8x是全网通  burberrys现在还有吗  什么兰博基尼可以随便变色  Nars深喉是什么意思  哈尔斯牌保温杯  结膜炎可以用乐敦康吗  奢侈品大牌鞋子  世界十大汽车公司排名  丸美奢定线雕做后反应  方脸打腮红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