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世界上五种最热门的裸体运动

世界上五种最热门的裸体运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3:46编辑:vdo

    随着社会的不但进步,网络的不但发展,中西方文化的不但交流与结合,人们也渐渐的开放起来,这样就造成了一个很争议的话题——裸文化。当然“裸”也有好坏,有人把“裸”当成一门艺术,脱下衣服,宣扬原始的身体解放和精神解放。 

    但是一边裸着一边健身,这倒是很多人不曾想象过的情景。今年年初,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开展了“裸体星期日”活动,这一天的健身房无论男女老幼,健身者都是全裸的,一边把玩器械,一边让汗水顺皮肤流淌,感觉非常奇妙。无独有偶,美国旧金山的一家瑜伽体验中心也开展了裸体瑜伽的课程,星期天有90分钟的裸体瑜伽课程,毫无束缚,尽情地冥想。    在北京,裸着健身,想都不敢想,也许在家里是可以一试的。    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边远的小镇里,裸着健身是很平常的事,比如裸泳。    这些习惯了赤裸身体来运动健身的人们,从独自行动到群体行动,逐渐结成了一个裸健身的信仰圈子,在这里,不裸反倒是怪事了。    裸体项目:玩器械    场所:荷兰小镇赫特兰    惊异指数:★★★★★    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在今年3月开始每周一次的“裸体星期日”活动,健身者全部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玩着各种健身器材,在运动中欣赏肌肉线条的变化。这真可谓健身领域的一枚炸弹,令所有的人瞠目结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2270时刻表查询  ysl逆龄粉底液各国价格  迈凯伦p1在哪里买  ft是什么缩写  毛线手工作品  晋中张元存  采取什么动作容易怀孕  气垫腮红好用不  碧欧洗发水官方旗舰店  少女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奢侈品管理专业薪水  N沟道增强型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纪梵希细管小牛皮试色  世界上轰炸机排名  顶级高端奢侈品牌  法兰琳卡适合年龄段  睡醒手脚发麻怎么回事  马德里机场免税店必买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2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国产腮红哪款好  点心的多种做法大全  兰蔻唇釉392试色  nars最热门的双色眼影  阿玛尼唇釉拧不上  cookie的读音  海润  要等5g出了换手机么2019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西宁机场怎么去青海湖  跑车的换挡拨片怎么玩  dlc6886  宾利儿童车官网  爱丽小屋的护肤品如何  中控右边有个时间表是什么车  嘴唇干裂脱皮小偏方  芜湖有mac化妆品专柜吗  z奢侈品打火机  国外40万车运回来多少  d?d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国货抗皱哪个牌子好用  新手如何做海外代购  劳斯莱斯历代车型  lv满logo裤子  女王大学排名为什么低  cetaphil官网  自考市场营销难吗  19款宾利欧陆现车  兰博基尼大牛怎么挂挡  奔驰入门车型有哪些  欧泊属于什么档次  宝马mini保养贵不贵  1000以下的轻奢女鞋  第一个名牌包买什么  小舌音怎样就发成功了  dior口红552试色  nyx眼影在哪里买  熔断器的原理  总部在巴黎的奢侈品  刚怀孕感觉腹部坠坠的  南宁糕点烘焙短期培训班  做奢侈品护理店难在哪里  cpb口红色号推荐  临沂迪奥专柜在哪里  自然堂气垫bb适合什么皮肤  拍拍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ysl圆管15号试色珊瑚色  兰博基尼停车步骤  高通破解全网通  生男孩子早晨同房  espoir是什么意思  海飞丝  mac口红扫不了吗  劳斯莱斯尾灯是三角形  自考免考有学分吗  144流量卡查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法国西服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