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李湘产后恢复曼妙身材的秘密?

李湘产后恢复曼妙身材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30 15:02编辑:vdo

是什么原因使得合作了十几年的何炅不敢正眼瞧李湘?

话说在某年度最大的女性盛典活动上,女儿刚刚满月的李湘产后首度亮相,脸如银盆、腰比水桶、腿似大象、逼得老搭档何炅不敢正视,忍笑忍得十分辛苦。恰逢当晚李湘获得大奖,丰盈的李湘遭到颁奖嘉宾汪涵一阵玩笑般得取笑,惹得李湘一脸尴尬。


李湘与何炅近照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当李湘出席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的观众见面会的时候,她瘦得简直判若两人,人们不由想起李湘和何炅奔赴韩国的传闻,有人怀疑:李湘该不会是去帮衬整容王国了吧?

李湘坦言,女儿出生后不久,自己便开始筹划减肥事业,无奈错过了最佳减肥良机,采用运动、节食等办法都减不下去,李湘笑称实在对不起观众。

后来,据说是圈内好友介绍了一款名为纤雅的减肥茶给到李湘,至于李湘到底有没有使用该产品呢,媒体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李湘后来的确身材恢复的很好,这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隔离霜  学甜品的学校  ysl镜面唇釉11号好看吗  统招专升本可以直接刷题吗  百年老字号上市  喝中药可以吃美白丸吗  狐妖小红娘之月红甜文  广州市国有企业名单  奢侈品男鞋潮牌  积累本边框花边设计  芭睿芭睿是药妆吗  ysl妆前乳真伪  hkh美颜祛痘凝胶  阿玛尼口红爆款  韩束奢养紧致系列效果  祖嘉儿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ysl口红干嘛  天王星手表标志  cuir veritable  纪梵希星光口红  宝蓝雅竹  劳斯莱斯古斯特大灯多少钱  爱茉莉旗下有哪些品牌  砍头息利息计算  克莱斯勒300c  粉底液用好后用什么  雅思part2只说了一分钟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蝶芙兰安全吗  数字万用表笔怎么插  三端稳压器经常坏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股市害了多少股民  学前教育绘画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益梵益骨胶复合片能长高吗  搽唇釉前要涂唇膏吗  西柚妆  duty的同义词  和一个女的一夜2000贵吗  绮丝碧  cpb口红104色  迪奥唇膏生产日期在哪看  猎鹰与山鹰教练机  施华洛世奇项链高档吗  DOCTOR LI 李医生  农村小工厂暴利  正品贵妇膏什么味道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comparison with  目前中国最好驱逐舰  芭睿芭睿哪有专柜  绝地求生被打怎么找人  法拉利最值得买的车型  e13005参数代换  HANANGELL  工业视觉定位  美宝莲巨遮瑕被曝光  应聘lv店如何应聘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果蔬低聚肽粉的功效  秭归万象装修公司  可融券的股票  娇兰金钻怎么看剩多少  荣耀畅玩8c怎么开OTG  为什么蒂珂没有专柜了  完美日记眼影怎么选择  纪梵希304和ysl52像吗  安卓开发分前后端吗  上海求婚场所  抖音上手臂变白是什么  适合少女的轻奢礼服  旧的汽车轮胎能买吗  欧莱雅口红超标  宝贝计划成龙被电  如何加入合肥婚庆车队  designer是什么牌子  h0m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ge面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