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必瘦站塑造纤细双腿 假日出游水肿不担心

必瘦站塑造纤细双腿 假日出游水肿不担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1 13:19编辑:vdolady

假日出游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例如大巴、飞机、火车等,双腿则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浮肿。别担心,必瘦站会帮你解决假日积聚的腿部水肿问题!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到必瘦站看看是如何消除水肿的吧。

1.产生水肿的原因分析?

必瘦站的顾问解答:出游免不了要坐着大巴或火车到每个景点玩耍,在车内的这段时间中,无法到处走动,双腿屈就与窄窄的座位空间,更是不能伸展开来。此时,血液循环变得低下,淋巴流通受阻,加上姿势随意,让骨骼与肌肉失衡,是导致双腿出现水肿的主要原因。

2.必瘦站如何快速消除水肿?

必瘦站的纤体师会根据每个人的水肿体质进行按摩疗程,再结合必瘦站的专业仪器能在短时间内消除水肿,并紧致双腿。

必瘦站的纤体师特别教小编消除水肿的按摩方法,小编在此分享给大家啦。

第一步:双手一前一后地放在小腿肚下侧,手指自然张开,弯曲并轻轻握住小腿下侧肌肉,但注意掌心与小腿相离,只用手指包围小腿。然后轻轻施力捏压肌肉,让其振动,从脚腕到膝窝按摩小腿。

按摩完小腿后,放下腿部,用张开的手掌包围整个大腿,此时与按摩小腿不同,连手掌也要与大腿贴合。按照小腿的按摩方式,轻轻并跳跃地捏一下整个大腿的肌肉。

第二步:双手一上一下地用并拢的手指握着脚腕,并且手指的方向相反,右手顺时针,左手向逆时针地用指腹推压肌肉,按摩整个小腿。然后伸出腿部,用单手手指弯曲并自然张开地放在腿部外侧,拇指按在下侧肌肉上,其余四指则扶于腿部上侧,从下往上地用指腹推压肌肉,按摩整个腿部各10秒,特别重点按压膝窝与脚腕两个部分。

必瘦站会利用先进仪器,刺激脚底的穴位,同时令双腿神经紧张起来,能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当双腿的淋巴流动变得畅通,通过走路也能将脂肪进一步消灭掉,恢复纤细又富有张力的双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玑手表breguet  芯片测试员是做什么的  移动4g手机破解全网通  Corn音标  一份7寸披萨的重量  排卵同房第六天屁多  章光101头疗效果  护肤品用锡纸封口的好处  RMEBABYFACE  李佳琦口红试色  如何克服太粘人的毛病  40岁水乳套装推荐  定妆粉排名  西丰县德兴乡  泰国免税店小棕瓶100ml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纪梵希小羊皮306307试色  阿缇雅香集价格  口红一盒多少钱  抗皱 大红瓶还是欧莱雅  劳斯帅特和金路达比较  大牌粉饼含滑石粉吗  ar如今发展状况  绝毛液能永久脱唇毛  汉堡胚子批发  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简单而不失奢华的说说  迪奥亚非专柜  一年级数形状的题型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水光霜的危害  要账公司  意式极简和北欧  千纤草那么便宜怎么样  科莱丽洁面仪好用吗  fl是什么单位的代号  整流桥封装结构  唇釉什么色显白  北外小语种  地铁时间表  幼儿园快乐一周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纪梵希和ysl哪个贵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佰参堂护肤品好不好  颜皙女神喷雾微商  江汉大学成教网  silklipstick价格  小迷糊冻干粉怎么样  广州奢侈品修复学徒  玫瑰精油收购商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dior魅惑香水有几款  迈凯伦的空气动力学  kilian口红  同房剧烈小腹痛  阿玛尼唇釉402红管多少钱  全球功能沙发第一品牌  欧洲渠道货奢侈品  腮红总在哪个步骤后  体重身高测量器  长期吃糯米的坏处  爱丽莎酷伊首尔哪里买  兰博基尼sv什么意思  fjs笼式端子  哪些护肤品不含重金属  高档汽车品牌车标  燕麦减肥法成功案例  出国读研绩点2.5能去吗  期货15分钟k线稳定盈利  癌胚抗原下降有意义吗  二手兰博基尼多少钱  帕加尼huayra变速箱  领导真正喜欢女下属  卡修斯老婆莫娜  实验室做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