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趁着双12,给自己一件美上天的时尚单品

趁着双12,给自己一件美上天的时尚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0 10:50编辑:vdolady

花钱买了那么多衣服配饰

最后才发现:女人最昂贵的时尚单品是一副好身材

🎀离过年还有两个月了,

过年要相亲,要见公婆(岳父母),

过完年就是情人节,女神节

你要以什么样的形象去约会!

与其费尽心思挑衣服…还不如咬咬牙打造身材.

等你瘦了,你会发现衣服压根不用挑

因为身材好了…穿什么都好看

 

小甜甜,大家都不陌生,那个经常上康熙的那个湾湾搞笑女星,那个整天被小S吐槽,但依然大方又乐观的小胖妞...

曾经的她,80公斤,依靠在综艺节目搞笑,搞怪获得一些名气,但事业上始终没有更大突破,特别是2年前,又历经情变。这一切促使小甜甜开始积极健身减肥,继先前秀出超尖下巴后,接着变细的双腿令人惊艳,曾经80公斤的她,近日体重已瘦到约52公斤,整个人从XL变成S号,而消掉圆圆脸后,还被粉丝发现神似李毓芬,女丑变女神,辣度惊人!

小甜甜(左)爆汗狂减28公斤,丑女翻身变女神撞脸李毓

小甜甜瘦身心得

为了追求美丽,小甜甜曾无所不用其极,从基本款的催吐、吃减肥药,到惊人版的生吞虫卵全都试,最后发现唯有健康饮食和运动才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门。

瘦身捷径

HOT SHAPERS爆汗裤

小甜甜表示自己一路上总是用不对的方法在健身维持身材,发现很多人也用错误的方式在运动,因此不吝分享运动方式,透过热身,提升心肺功能及新陈代谢,并穿上hot shapers「爆汗裤」加强排汗,再针对局部体态锻鍊,确保每一寸都瘦得美丽,每一次尽情运动后,「脱掉爆汗裤会觉得裤子变超级湿,而且还重重的,真的满爽的」!

小甜甜辣秀腰线翘臀

代言趣闻

有趣的是,她原本非商品代言,而是以超级忠实粉身份在脸书大力分享HOT SHAPERS爆汗裤雕塑身材的魔力,结果当日厂商官网涌进近千笔订单,她的宣传功力连品牌商都啧啧称奇,一举成为百万代言人

▲瘦身有成的小甜甜只减肥肉不减胸,身材喷血。

瘦下来世界都是我的

从综艺跨戏剧,演艺事业攀高峰,身材也XLS的小甜甜,如今事业更是节节攀升。

她也笑称现在一出门,亲朋好友都会找她问「你现在身上有穿那条会流汗的裤子吗?」有趣的是自从代言后,她无论上山下海,几乎随时随地都穿著爆汗裤活动,前阵子她为爆汗裤拍摄代言宣传照,展现健身有成的曼妙身材,连摄影师都边拍边讚「这简直在拍国际超模啊!」

她笑说:「超开心的!毕竟我本身是个超级平凡的女生,一路上总是用不对的方法在健身维持身材,很多人甚至跟我一样用太多错误的方式在运动,但现在大家又多个好选择,穿上爆汗裤运动、逛街、约会、购物、散步、做家务,都能随时保持好身材」

趁着双12,赶紧到“hotshapers品牌店(https://hotshapers.taobao.com/)”入手一件美体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umi  ysl哑光16试色  b365m basalt  萌学园欧趴之命定之玥  海关数据购买  法拉利限量版超跑  程序员具体分类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cpb专柜有卖散粉粉扑吗  不要嫁退伍兵  法国名牌口红  海丝蓓康洗手液  总开关必须接在熔断器前面  奥洛菲护肤品敏感肌肤能用吗  国外奢侈品哪里最便宜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两用  lnin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所谓的撤柜鞋是真的吗  口味捆鸡  想开一家二手奢侈品店  三星optic和super区别  米兰工匠靠谱吗  nars唇膏笔专柜价格  双时区手表能调成一个时区吗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遥控潜水艇玩具  小名一一的五行含义  88Be  蜘蛛瓷砖官网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芮谜 Rimmel  mac樱花限定多少钱  韦神灵敏度设置  百源堂  哪里能买到大创  糯米粉怎么吃不那么粘  chen口红如何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墙壁暗线检测器图  眼睛双眼皮老是卡粉  纪梵婷  苹果6p与6sp的参数对比  跳闸了去推危险吗  女鞋销量排行榜  关于骂人的数字大全  GEO  雅诗兰黛斩男色是几号  少女套装裙  范思哲和蔻驰哪个出名  雅思机经有用吗  全球最贵美食  披萨具体怎么做  奢侈品销售转岗转什么  温控表显示oooo  gs4近光灯太暗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树上本身有的用in还是on  Suave  手机浏览器自动刷新访问量  红石榴洁面乳价格  塑封袋哪里有卖  兰博基尼aventador二手  魅优美产品怎么样  国际有限公司  可悠然什么颜色最好闻  英伦小皮鞋穿搭  四字箴言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新乡医学院专升本吧  抖音长沙网红餐厅  淡斑什么品牌好  ysl哑光唇釉刷头  梦见别人向我借尺子  面料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怎样看出唇釉还有多少  碧妍菲官网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涂完唇釉特别干怎么办  丝绒哑光雾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