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大腿小腿肚怎么瘦 大腿小腿肚的按摩办法

大腿小腿肚怎么瘦 大腿小腿肚的按摩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5 21:11编辑:xdwd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而言,胖胖的大腿和小腿肚子是困扰大家的一件事情,对于很多人而言,按摩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能够燃烧腿部的脂肪,让大腿瘦下来,那么如何按摩才能瘦腿呢?让小编来教你几招,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性感吧。

首先,按摩或敲打想要瘦的部位,刺激交感神经,增强“活化酯“这种脂肪分解酵素的活化性,以分解想要瘦的部位的脂肪细胞,使其变成容易被燃烧的游离脂肪酸,并通过血液排出体外,于是就达到很好的局部瘦身效果。

按摩——分解脂肪 按摩3分钟

一、大腿&小腿肚

坐在椅子上,左脚稍稍向前伸出,好好地按摩僵硬的大腿和松弛的肌肉3分钟,然后从上往下按摩小腿肚3分钟。可以促进腿部血气运行,消除浮肿问题。

动作1

双手放在右腿上,用手指按揉或者敲打大腿上的松弛的赘肉或过于紧绷的肌肉,以刺激僵硬的大腿外侧和松弛的大腿内侧。

动作2

双手轻轻握拳,用力敲打或者按揉小腿肚,好好地按摩从膝盖到脚踝之间的部位。

二、手臂&臀部

(1)手臂

肩膀和手臂放松,不要用力,按摩手臂内侧、外侧赘肉。

动作1

右手手臂抬高到与地板平行,用左手手掌抓住右手手臂松弛的赘肉,进行按揉或者拧动,以刺激手臂多余的脂肪。另一只手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2

左臂抬高,右手轻轻握拳,好好地敲打左臂上的赘肉。

(2)臀部

动作1

坐在椅子上,身体往右侧倾,稍稍翘起左边臀部,左手轻轻握拳,从上到下敲打臀部赘肉。

动作2

想要提升臀部线条的话,可以好好地敲打大腿根和臀部相连接的部位。躺着做该动作也是可以的。

抖动——燃烧脂肪 一次30秒*10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少壮和老大是反义词  跟布加迪长得像的车  4am伦敦比赛在哪看  平价好口红  阿玛尼生姜高光叫什么  卓为达  朗朗牌钢琴  十里红妆一套多少钱  玛莎拉蒂和保时捷哪个有档次  十大身体乳排名  share of  哪个品牌的眉粉最好用  王者口红怎么买  甜点哪里可以学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mac还是tf  原始股2.35元一股贵吗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运行内存6g什么意思  quanmianshidai  阿玛尼唇釉400和401哪个好看  沈阳地铁9号线最新消息  奢樱吃一疗程真能瘦吗  唇膏放久了干硬怎么办  中年妈妈包包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芙蓉肌口红价格  学前教育专升本的难度多大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黑皮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30到40岁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车速越快制动距离越短  护士怎么报考针灸师  烤漆柜子多少钱一平方  今年本科会扩招吗  BAIMISS  买二手奥迪跑婚庆行吗  整流桥功耗  浪琴换个摆轮要多少钱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defender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糯米糕加什么不会变硬  光的反义词怎么写  果酸换肤后脸效果图  岩藻糖苷酶53高不高  在哪买mcm的包便宜  小牛兰博基尼  对透明质酸敷料过敏  世界最好跑车是什么  银行保函费用  perceived as  印度阿育吠陀金刚马胶囊  太阳光uva紫外线照射  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4AM郑泽远  什么介词后面跟节日  全球腕表销量排名  肝癌转移肺癌能活多久  中国最先进战略轰炸机  租一辆保时捷一天多少  癌胚抗原23算高吗  敏感肌可以用的腮红  2019年两会对于高职院校扩招  M I三  long?hai?rtu?be  布加迪chiron极速527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护士考大专在哪里报名  雷朋眼镜官网价格  唇纹深怎么涂唇釉  奥莉长大后的样子19岁  aisikada  思域改装尾喉切割有影响吗  兰博基尼租一天多少钱成都  科尼塞格和布加迪谁快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9年转行安卓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