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简单又容易的办法就可以把莲藕孔洗干净

简单又容易的办法就可以把莲藕孔洗干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3:30编辑:729108335

我们都想在这寒冬里吃上香喷喷炸藕丸子,可是莲藕又是出于淤泥莲藕孔里会泥,怎么洗怎么刷都很难把藕孔洗干净所以到最后洗都不想洗。今天来教大家一个简单又容易的办法就可以把莲藕孔里面的污泥洗干净。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莲藕、醋、盐、清水、大碗

首先我们把藕洗干净,去掉皮,然后切成块或者片,可以看到,孔里面有很多脏东西,切好的藕放入大碗,倒入清水,加少许盐,加少许白醋,用手翻洗几下,然后泡5分钟即可。

可以看到水面漂浮着很多黑色的污泥,最后将藕清洗几遍就可以了,给家人带来一碗干净、健康、温暖的莲藕排骨汤,是对他们冬日最好的问候。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选藕的小技巧:我们一般选藕的时候观察一下藕孔的多少,一般7孔藕就是粉藕,适合煲汤,9孔藕就是脆藕,适合清炒。大家记住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