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跑步好处多多 快约你的朋友一起跑步吧

跑步好处多多 快约你的朋友一起跑步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3:30编辑:caoli

尽管现在天气寒冷,但依旧挡不住人们运动健身的心,而在诸多的健身项目中,跑步应该算是最经济划算也是最容易实现的项目了,跑步除了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之外还是有着很多的好处,年关将近,快拉着你的朋友一起健康跑步吧。

1、跑步帮你击退拖延症 提高睡眠质量

 

但很多人还不知道,长跑除了对身体健康有益之外,对心理调节也有一定的帮助。跑步能帮你击退拖延症,每天定时定量的跑步,会让你变得更守时,生物钟也会变得越来越健康。坚持晨跑,你就赢得了时间,就像把24小时延长到25小时。诚然,同为都市奔波族,只有睡不够的觉。但增加睡眠质量,延长深度睡眠的时间,让身体更高效地休息,更是坚持锻炼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