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坚持五个合理得饮食秘诀,苗条与健康并存

坚持五个合理得饮食秘诀,苗条与健康并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27编辑:729108335

不管男人女人,健康和苗条都是他们所追求的,只有健康与苗条并存的时候方能一展风采。是啊,现在很多人自己整天在吃,所以为自己的身材感到烦恼。现在就分享五个合理得饮食秘诀让你拥有健康同时,也拥有苗条的身材。

1、食用脱脂和少脂奶制品

这是在不改变口味的前提下最简单的减少热量摄入的方式。比如,建议选择脂肪含量为30%的奶酪,而不是40%到50%的;选择脂肪含量为0.5%的牛奶;只选无脂奶渣和营养且无脂无糖的酸奶。

2、拒绝白面包和蛋糕

白面包和蛋糕中的葡萄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给胃腺带来严重的负荷,产生短暂的饱腹感。因此最好选择纤维素含量高的黑麦面包。黑麦面包饱腹感强,含有肌肉和神经系统工作所必须的多种维他命B,以及能够清除肠道毒素和垃圾,并防止乳腺癌和肝脏疾病的纤维素。

3、果汁无益处

水果汁的卡路里含量很高。一杯橙汁含有近100大卡热量,而其中仅含0.2克纤维素,而每个橙子平均含70大卡热量和近4克纤维素。且橙子饱腹感强,而橙汁只含卡路里和无用的糖分。未经加工的蔬果卡路里含量都很低,且其中35%的能量都用于内部消化。蔬果中还含有多种维他命、抗氧化剂和能够预防肿瘤和心血管疾病的微量元素,而将蔬果加工为果汁后,蔬果中原有有益物质都已被破坏。因此,如果只想喝新鲜果汁的话,一定要用榨汁机榨汁,且不要放任何添加物。

4、越自然的东西越健康

要彻底拒绝香肠和火腿。不含硝酸盐、防腐剂、多余脂肪和淀粉糖化的天然肉类更健康。此外,薯条也含有大量热量。比如,每包重175克的炸薯条含975大卡热量,而食用将近1千克熟食的土豆才会积累相同的热量。

5、食用蘑菇

蘑菇是种低热量的食物,虽然难以消化,但却可让人迅速拥有饱腹感,且持续性时间长。食用时可以用少量的植物油炸或炖蘑菇,但不要使用富含脂肪、面粉和卡路里的调味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