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从血型看你身体状况

从血型看你身体状况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1-11-21 11:34编辑:vdo

人的血型和人的身体是紧密相关的,从我们的血型就能看出我们身体可能出现的健康状况,防患于未然,来看看你的血型会让你出现哪些身体方面的问题吧!

o型:

容易生病,但寿命长。最易患乙型肝炎,且病情较重。易患胃、十二指肠溃疡,前列腺癌、膀胱癌、妊娠中毒症和新生儿溶血病,易神经过敏。最少患心血管疾病。

a型:

平常不易生病,女性在容貌上比其它血型的人更显年轻。易患胃癌、肉瘤、食道癌、舌癌、偏头痛和心血管疾病。

b型:

抗癌能力最强。很少患乙型肝炎。易患结核病和龋齿。较易患乳腺癌、白血病和口腔癌等疾病。

ab型:

易患精神分裂症,有遗传倾向。较易患缺血性脏病。很少患结核病和妊娠贫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唇釉成膜吗  筛孔尺寸的选择  水密码海泉水是什么  点火针不放电如何处理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男不带天梭女不戴浪琴  适合男人的唇釉  畅销国际品牌男装排名  朗逸米其林轮胎什么型号  高级护理专业招生  白芙素  女生奢侈品包包选择  nars散粉怎么打开隔层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雅思g类预测  男生最喜欢的鞋排行榜  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爱格纳手表全部款式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现代战机与二战战机  参股海思的上市公司  超跑没倒档怎么停车  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眼药水  松下eg128怎么样  美姃套盒价格  gender awareness  share什么意思中文名字  国内唯一天价帕加尼车主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泰国草莓唇膏有危害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釉02  世界顶级打火机排名  ysl 中国官网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怎么加盟mac  designer发音  新桑塔纳仪表  海思芯片官网  国产品牌油烟机排行榜  赫拉气垫bb霜使用方法  李刘标星光大道  娇兰官网口红  薛晓同人曲草木试听  名字有媛怎么介绍  各种moet香槟价格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照片  狂野飙车8多人对战神车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汇植堂  学期成长目标与计划  卡地亚cowa0049官网价  小腹坠痛跟来月经一样  dedicated to  朗皙创始人  white plus renew小样  stata做广义最小二乘法  模拟人生人生梦想详解  爱敬气垫真有那么好吗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2018十大奢侈品牌  定妆好的散粉  员工进度表  安徽自考汉语言文学专科  贴完面膜再用冻干粉吗  商品分为必需品和什么  什么是脂肪肝  王者 色  lv,gucci降价  稚优泉十四色眼影画法  安吉希可儿  瓷妆10色唇釉好不好  瑞士德国自由行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潮流男包品牌  橄榄油怎么做香皂  阿玛尼唇釉空管多重  朱茵真的好黑  专升本一本和普通二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