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创作达人vs二胡女杰伦 快女末班车美音不断_2011快女

创作达人vs二胡女杰伦 快女末班车美音不断_2011快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14:38编辑:vdolady

创作达人vs二胡女杰伦 快女末班车美音不断_2011快女海选末班车里各种给力好声音频频出现,果然亮点都留在最后面了。

创作达人

创作达人vs二胡女杰伦 快女末班车美音不断_2011快女

创作达人

创作达人vs周杰伦二胡女 各显神通

来自河南的过阳阳和杭州女孩袁寓文,就是赶着报名截止倒数第三天,赶来报名的。她们分别因为个人原创和精彩的二胡演奏,在即便是好声音扎堆的现场也备受关注。曾经获得过全国青年歌手大赛10强的过阳阳,不仅声音好,还会创作,而且是并不多见的东方电子曲风。虽然现在做的服装方面的工作,但热爱唱歌的她,一直在创作,已有七八首成熟的曲目。她还是一名环保人士,更创作环保歌曲《气球母亲》。创作这么多歌曲,却还未正式唱过,快乐女声是她正式演唱原创歌曲的处女秀。

二胡女孩袁寓文,出生在音乐世家,爷爷爸爸都是器乐专业歌手。从小开始学二胡、钢琴的她,长大后顺利进入音乐学院学习。曾在08年和周杰伦在杭州巡回演唱会上合作二胡伴奏《千里之外》,并国际钢琴大师尚马龙邀请到个人钢琴音乐会演奏《茉莉花》。但因为偶然的机会,她现在做起了平面模特。参加快乐女声是想回归音乐,除了秀歌喉,她还展示二胡弹唱表演,顺利通过初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感情话语  后美白套盒有效果吗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a站复活和包子  韩束抗皱护肤品  帕加尼风之子中国谁有  3ce眼影和衰败城市眼影  快手奶油小生发型  鱼子系列护肤品  可以飞一千米的飞机  上海十大人气面包店  新乡医学院好就业吗  currently中文翻译  prada和巴宝莉比较  女生学美容好还是西点好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2019年高考二卷会难吗  乐敦cc去痘印怎么用  联想小新青春版屏幕长度  DCL6929  1ft是什么单位  布加迪威龙发动机20缸  伊莎美尔的花瓣花瓣净痘贴的价格  苹果xr拍照失真  菜泊妮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mac口红68元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大竹县好还是渠县好  为什么长沙网红多  女pm是什么意思  我的心机  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  中国巡逻舰多少艘  小学生帆布双肩书包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英语词素分析  减肥的意义何在  修正酵素代餐粉有效果吗  阳进堂美白丸有效果吗  千元轻奢首饰  26个字母 音标  三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卷  LULUGE  雅诗兰黛哑光320  C O D  香港免税店有迪奥专柜吗  dollar的读法  2019江苏省内高校扩招吗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博生能官方网  空气开关跳闸复位图解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帕加尼跑车排量标准吗  正确涂抹化妆品的手法  四字成语困字开头有哪些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ysl圆管最低价格  五块钱一支口红  大家买的兰蔻气垫有塑封吗  pony推荐修容粉刷  ysl16唇釉气味  隔离霜防晒吗  世界高端零食品牌  sk2和圣罗兰哪个高端  任务完成进度表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2018年厨房电器排名  孕妇检查肝肾功能  布加迪撞劳斯莱斯  穿什么图案的衣服不好  晶皙兰产品价格表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奔驰迈巴赫贴炫酷车身颜色  givenchy怎么样  开江县干部调整  on怎么发音  用榴莲起好听的名字  一天喝多少水最好减肥  曼秀雷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