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快女八卦 90girl赵彤开豪车

快女八卦 90girl赵彤开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0 09:33编辑:vdolady

快女八卦 90girl赵彤开豪车。长沙唱区最萌快女赵彤被媒体争先曝光关注后,这个长相如芭比90后女孩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起来。被人关注的后果是赵彤的一些生活片段 也被网友们挖掘出来,特别是有网友爆料,这个才19岁的女孩竟然拥有一辆价值近50万的宝马迷你 。

 

 

还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读书的赵彤并没有工作经历,买豪车的钱从何而来?被问到这里赵彤却打起了太极:“反正买车的钱都是正当来源,至于是来自哪里,请允许我暂时保密。”然后,赵彤很快转移话题说,自己是个外表控,看见漂亮的东西就忍不住买下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江苏2019本一本二合并录取  北京二手帕加尼  一加7配置及价格  中国ae86能上路  用汤圆包包子  植村秀口红鉴别  企业展厅背景墙效果图  奥迪a7如何启动和熄火  隔离霜是否需要  如何分辨劣质唇釉  平方怎么转换成公斤  宝格丽小蛮腰哪个颜色好看  360爱情意思  中联天润认证含金量  RUBYVIAGRA  iot热门产品  怎样保证唇釉管干净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专升本考研四川大学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滋润唇膏夏天容易化  明星结婚钻戒大比拼  智能马桶垫什么牌子好  中国china名字的来源  劳斯莱斯两门轿跑敞篷  单招单考有本科吗  抗敏护肤品排行榜  kiko口红330  24个月宝宝食谱  兰博基尼撩妹指数  最新轻奢新中式厨房风木各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海洋传说ol  发现男友做过牢  道路放线怎么放线  ABC中文是什么意思  chen口红  百达翡丽5116手表价格  开关是上开还是下开  女人河蟹  canmake橘色腮红  乳腺增生一般疼在哪里  我要嫒嫒  用口红怎么画画  日霜和晚霜怎么用  倩碧银管口红45  cpb腮红哪个颜色显白  boe8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骗局  1494 3858功放管参数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看解释写成语  奢侈品主要有哪些颜色  brush固定短语  童媛媛室主任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傲凝姬亚成都哪里有卖  自带角花的仿古砖利弊  专柜买mac有包装吗  obag中国专卖店地址  出国留学回国找工作  d的含义是什么  bee汉语  玛咖压片糖果是伟哥么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穿的普通被店员看不起  onepuls多少钱  迪奥451试色  月经过长什么原因  粉底哑光和水润那种好  芬迪和巴宝莉是一个档次吗  定妆粉饼提亮效果好的推荐  兰博基尼suv加几号油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功效  大学生奢侈品消费态度  最新少儿培训项目  俄罗斯苹果id注册  香奈儿5号淡香水好闻吗  简单的财务状况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