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都市男女的30句欲望叹息

都市男女的30句欲望叹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4 10:23编辑:vdo

  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诉红颜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当红颜知己成了妻子,她的这部分权力马上被取消了。这叫做有得有失。

  1、有了自己的房子,未婚女子就像是凭空小了几岁,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选爱人了。一男向一女征询意见:我们先租房子住,结了婚攒了钱再买房子吧?女答:那我还不如先租丈夫呢。

  2、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证——一句老话而已,也算颠扑不破的真理。明明是糖衣炮弹,最后也不见得赢得美人归,但就是死心塌地讨好她。而那些缺乏视觉效果的女子尽管有的明明是良药,因为苦口,男人常常下不了决心娶她。  3、婚姻是一把伞。 有了它,风雨烈曰时自然舒适无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气里,多了一把伞难免是累赘。  4、女人问“你爱我吗?”男人答“我喜欢你”。男人问“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女人答“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看来男女之间喜欢用近义词,不过是香蕉外面多加了一层皮,或者棉花里面藏着一根针。  5、妻子如衣服——流行如此变幻,衣服的开销曰渐昂贵;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但它毕竟是女人最大的买方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huayra美国售价  兆洁卫浴  中国苹果7p手机价格  La pensee  魅可柔感哑光唇膏36  集成墙板适合东北吗  a站指的是什么地方  颧骨高腮红打在哪里  渥太华必去景点  159换食7天每天的反应  gucci高档次还是范思哲  凯施恩卫浴好吗  玛丽黛佳修容粉1号2号  nars腮红带闪的  海贼王第一个op  1加7手机会用曲面屏吗  临沂奢侈品保养  自考本科可以考护士资格证吗  阿玛尼唇釉拿起来很轻  担保保险公司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雷霆宙域战线第二季  口红变软的原因  兰芝隔离新旧款哪个好  十大抗晒老熬夜护肤品  安婕妤和自然堂哪个好  狂野飙车8帕加尼怎么改  elf和nyx定妆喷雾哪个好  买二手东西人的心态  目数和粒径的换算  canmake腮红试色  猫妖的妖惑漫画壁纸3d  om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rd430  chopard怎么样  超跑制动距离  中国风服装品牌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婚外情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今年最火的口红  mk导购工资高吗  驻场预算员该干嘛  1g2g3g4g5g国家标准  火灾引起线路跳闸处理  企业iso认证  迪朗贝斯身体乳哪款好  机械自动上腕表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  继续教育中心是什么  后保险杠有缝隙怎么调  eternelle真是法国的吗  成功人士每天时间表  金牌卫浴客服热线  丰添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高端男鞋品牌有哪些  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上班时间  drawn发音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  极品飞车17柯尼塞格在哪  艾丽嘉兰美白三宝  台上说唱的肢体动作  2018宠物宝珠叫什么  工作时间推进表  HERBESCENT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女士正装比较好的牌子  帕加尼敞篷跑车价格  蒂佳婷官方  colorfans正品哪里买  hudabeauty眼影配色  帕加尼风之子油耗  抗糖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函授本科转专业  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分数线  已婚女喜欢你人表现  9001认证是什么意思  1n4148导通压降  nervous  孕妇稲森あずさ臨月ナマ中出  顶级奢侈品女鞋排行榜